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81 恨是爱的一种

Chapter81 恨是爱的一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万圣节一过,紧接着元旦就来了,提起元旦,大家都挺开心的,今年的元旦刚好逢上了周五,可以连着放三天小长假。几个同事在餐厅一角,凑在一起讨论,元旦要去哪里玩。有家庭的纷纷说不出去,节假日人多,有孩子要照顾,还是呆在家陪孩子比较好。

    爱妮想起某人自从万圣节过后,再也没有见过他,她总会在闲暇的时候想,该不会是要补偿他情人,所以那几天都陪着他情人游玩去了。爱妮不知道咬到什么,酸酸甜甜的味道,她定睛一看,原来是排骨,撇嘴道:“这家排骨怎么放那么多番茄啊!”

    大家纷纷把视线放在爱妮身上,有人不屑道:“一直都是这样的啊!”大家又纷纷转开头,继续讨论。

    “我们要不去临近的w市,看看林雪吧,听说这个时节的景致最美了。刚好我这个月买了新的相机,可以拍照。”sandy开心地说。

    大部分人都表示赞同,然后sandy看着爱妮,“爱妮姐,你不去吗?貌似你也是没有家室的人,一起去玩玩,年轻的时候不去玩,老了就得为儿女操劳,都没有时间了。”

    爱妮皱了下眉头,思索了一下,“不去!”

    sandy见爱妮那么肯定,马上问道,“为什么呀?”

    “因为我已经老了。”爱妮很无奈地告知她这个事实,被sandy拿着菜单,打了下手臂,“不管了,我可是有预你一份的。”

    “sandy,你就别为难爱妮了,说不定爱妮已经有安排了。”大姐是知情人士,她自然明白爱妮的处境,也就理所当然地站在爱妮的一边。

    “有什么安排,爱妮姐又没有男朋友,说不定去旅游还可以遇上她的白马王子呢。”sandy说什么都不依道。

    爱妮想了一下,“你让我考虑一下,明天给答复给你。”

    “好!我等你的好消息。”sandy看到爱妮坚定的眼神,也没有再强求,转身跟着几个年轻的同事,继续讨论w市林雪之旅,还兴致勃勃讨论带什么东西过去。

    爱妮抽空回了一趟别墅,陪方佩芸共进晚餐,这让方佩芸很惊讶,不过表面上却丝毫看不出什么,她不动声色的跟爱妮吃完晚饭。

    爱妮最先憋不住,只好先开口说:“妈,我元旦可能没有办法陪你一起度过了。”

    方佩芸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柔和地看了她一眼,等着她说下去。

    “我跟同事约好了,要去w市看林雪,周天下午才能够回来。”爱妮摸不清楚她的脾性,只能小心翼翼地说。

    “这件事,你有跟亦零说吗?”就算是说着这些话,她的情绪仍然不外露,面带着微笑。可是那种笑意不达眼底,爱妮有点慌乱。

    “我想先跟妈商量,然后再跟他说。”在爱妮看来,慕容亦零是没有必要过问的,不管他同不同意,她都不介意,反正她是要去的。

    方佩芸把茶水直接倒在垃圾桶里,看得出来,她有点不悦,爱妮想了一下,连忙说:“妈,我知道我不该,但毕竟是难得的团体活动,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不去的话,可能不好。”爱妮干巴巴的说着理由。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就不要来问我。”爱妮不清楚这番话,是表示方佩芸答应还是不答应。不过换位思考,她估计会不开心。

    “不过夫妻之间的沟通很必要,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何隐瞒结婚的事情,不过既然是你们想要的,我也不好说什么。爱妮,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份完美的答案,告诉我当初选择你是正确的。”方佩芸眼里浮现一层迷雾,爱妮看不懂是什么,而且,最后一句话也让人费解,是说她帮她还清债务,她就得对得起她出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