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70 四叶草

Chapter70 四叶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学名苜宿草,是多年的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便是心形。她曾经在书上看到有关于四叶草的描述和样子,今天终于看到一整片四叶草园,那种激动地心情仿佛是天使在她身上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她激动得不能自己。

    她低头,凑近叶子,嗅了嗅,清新的感觉迎面而来,让人心醉。她学着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张开双手,仰头呼吸,幸福得说:“我闻见了幸福的味道。”

    “我也闻到了幸福的味道。”身后不知道是谁环住她的腰身,下颔支在她的头发上,声音富有磁性,而且很温柔,也很熟悉。

    到底是谁,是谁在跟她说话,她想往后看,那个人却像是知道她想干什么,双手紧紧环抱着她的全身,使得她动弹不得,仿佛是故意不让她看到他的样子,她在心里想,不会是天使吧?也不对,传说中的天使是像中国古代的精灵,很小的,不可能双手会那么大,那到底是谁呢?

    未待她想出个究竟,突然天空中好多蒲公英的种子空降而来,飘荡在他们的上空,她喟叹,“哇,紫色蒲公英,好美喔!我最喜欢紫色蒲公英了,以前看得都是白色的。”

    “紫色比白色浪漫多了。”那个人温柔地说。

    “是啊,紫色象征着浪漫,神秘。对了,你是谁,怎么也在这里?”爱妮不敢相信,会有男人用这么温柔的嗓音对她说话,不会是梦境吧,一定是在梦里。

    “我吗?呵呵,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谁?太受伤了,我天天陪伴在你身边,你还问我是谁。恩,该惩罚,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那个人亲昵地捏了捏她的小鼻子,猝不及防之下吻了她的唇,这个唇不同于以往的感觉,带着特有的清新和甘甜,对方也极尽温柔和挑逗。爱妮沉醉在那个缠绵的吻中,突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睁开眼睛,想看清楚眼前的人。

    随着眼睛慢慢睁开,眼前的人慢慢扩大,居然是他!她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要推开他。

    爱妮推开他,退了好几步,颤抖的手指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嘴巴张张合合,就是说不出话来。

    他深情地凝望着她,眼里的柔波差点要把她给溺毙了,很快,他又笑了笑,“怎么了,吓到你了。你别以为你躲到这里,我就找不到你,别忘了,你肚子里还有我的孩子呢?!”一瞬间,他的面容变得异常扭曲,吓得爱妮尖叫连连。

    爱妮不管不顾地抓着她身边的浮木,可是浮木却像是有了生命,要不就受了他的蛊惑,在爱妮靠近它的时候,它突然越离越远,爱妮只好重复说着不要走,可是那个浮木却不合作,拼命不让她触碰,气得她着急不已,睁开眼睛,气喘吁吁。手碰到额头,都是细密的汗珠。

    就在她明白那是个梦的时候,她头上突然出现他的样子,吓得她抱着被子尖叫,慕容亦零堵住耳朵,一副受不了的样子说:“女人,别叫了,一大清早,你就跟见了鬼似得,小心把你送进精神病院治疗。”

    “那还不是因为你,大清早,在我房间做什么。”爱妮警惕地看了他一眼。

    爱妮不说还好,她这么一说,慕容亦零马上掀开手袖,给她看抓痕,“你瞧瞧,我手臂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还不是你这个女人捏出来的。我难得买早餐买多了,想叫你起来吃,,你却不懂得感恩,还拼命扯着我的手臂,并且还用上了吃奶的劲,你倒还有理了。”

    被慕容亦零一指责,爱妮有点不自然,她轻咳了下,“对不起,我做了个梦,被吓到了才会这样!”

    “该不是梦中有我吧?我听到你边拉着我的手臂,边叫着我的名字呢!”慕容亦零只是为了逗逗她,才这么说的。却看到爱妮表情凝重,煞有介事地说:“所以,才觉得更加惊悚?!”

    爱妮话落,被慕容亦零重重爽了个粟头,她抚摸着头,笑着说:“不过,还是感谢老天爷,那只是一个梦境。”

    慕容亦零突然好奇心蠢蠢欲动,凑近爱妮,问:“你梦到我干嘛?”

    爱妮看着他,笑着说:“拿着大斧头,追杀我!”

    慕容亦零冷笑:“我要是想杀你,才不会那么傻,要自己亲自手,不知道你的血很脏吗?”听到他这么说,爱妮直想拿鞭子抽打他,让他不好好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