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69 只因为舍不得

Chapter69 只因为舍不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看到慕容亦零车上一大堆的东西,取笑他不是过年胜似过年,慕容亦零不理会她的取笑,反而好心情的告诉她,后面的礼物喜欢的话,可以直接拿,不用客气。爱妮笑了下,说那是他爱慕者送给他的,她哪敢拿,小心被那些人的口水淹死。

    慕容亦零觑了她一眼,来玩笑说:“林爱妮,我能理解为你这是吃醋的表现吗?看不得别人对我示好。”

    爱妮不屑哼了声,扭过头,看着窗外飞速倒退的景致,突然担心她的礼物是不是多余的。或许,就算他说的,礼物多了,反而不知道往哪里放。

    又是家庭聚餐,礼节虽称不上法式餐厅繁琐,可也是先喝汤,然后吃晚饭,紧接着上水果点心。有一次爱妮还好奇问慕容亦零,为什么他们家的菜要制作的那么精美,每道菜还只是一点点。每次吃饭都不敢夹太多,担心自己吃完,对方没得吃了。慕容亦零还取笑她没见识,物以稀为贵。不过,别看这每道菜量少,全部过一遍,基本上就饱了。爱妮看着桌上的水果和点心,发了一下呆。

    方佩云吃饱了,放下餐巾,看着慕容亦零,问了下他公司的近况,之后闲聊了几句,无非就是要多注意身体,然后看向爱妮,“你们两个人结婚也半年多了,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半年的功夫了。”

    爱妮神游一圈回来,听到方佩云的话,有种不好的预感在叫喧着,看向慕容亦零,见他完全没打算帮腔,只好认定的回道:“恩,确实过得挺快的。”

    方佩云视线略过爱妮,低头浅茗了口茶,“在你这个年纪,我已经做妈妈了。”

    “啊?哦!”爱妮讪讪地接口,暗怪自己多嘴。

    慕容亦零倒不觉得不好意思,语气懒散地说:“妈,你现在才四十多岁,依你的样子,说是三十岁都不为过,这个时候做奶奶,不觉得有点早吗?”

    爱妮直点头,笑话,让她跟他有孩子,还不如劈死她!

    方佩云深知慕容亦零的脾性,怒嗔道:“女人跨过了四十那条线,很快就会容颜衰老了。你有空贫嘴,还不如抓紧点。你们今晚早点回去吧,我就不留你们了。爱妮,有空多来陪陪我。”

    “我会的。”爱妮很快应道。

    “恩,确实不该留下来,万一打扰到母亲大人,就不好了!”慕容亦零颇有深意地说完,遭来方佩云的怒斥,“真是越大越没有正行。”

    慕容亦零看了爱妮一眼,伸出手,挑眉道:“我的礼物呢?”

    “没见过那么厚脸皮讨礼物的。”爱妮瞪了他一眼,说。

    “反正早送晚送,都是要送的。”慕容亦零理直气壮道。

    “你那一车子的礼物都不能够满足你的虚荣心?”|爱妮冷笑。

    “确实…….”慕容亦零拖长音道。

    “哼,在家里呢?”爱妮刚说完,慕容亦零起身,看了她一眼,“走吧,回去!”

    爱妮第一次领略到某人的高超车技,原本来时要一个小时,回去却只花了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可想而知,中间的过程是有多惊悚。她压了下两鬓被风吹乱的发丝,拼命拨到脑后,看着身旁的人边解下安全带,边气恼道:“你想死,我还想好好活着!”

    “怎么办,就算我死了,我都想拖着你垫后。”慕容亦零促狭道。

    “有病!”爱妮打开车门,嘣得一声关上车门。看着她娇柔的背影,慕容亦零的心里有点失落,暗自苦笑了下。关上车门,又恢复满脸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