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7 诡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潮,有点哭笑不得,虽然手机不贵,但也不便宜。她沮丧着往公交车的方向走,却不想遇到了迎面而来的董钦,他看出了爱妮郁郁寡欢,关切问她怎么了。爱妮把她今天的遭遇说了一遍,董钦倒是点点头,没有爱妮的义愤填膺,他笑着安慰道:“这种事情每天都上演好几遍,没有什么好难过的。”爱妮白了她一眼,反问道:“那我是不是应该说,感谢党和人民,感谢cctv,让我有此殊荣呢?”董钦被爱妮逗笑了。

    董钦陪爱妮去办了遗失手机卡的手续,问她要不要买一部手机,她说钱不够,过阵子再说。他当时很想说他身上有钱,但是想了下,还是不要那么唐突,免得彼此尴尬,他知道她是有丈夫的人,虽然那个所谓的丈夫令他觉得匪夷所思。

    他带着她去了一家火锅店吃东西,好让她暖和一点,这样娇柔的女生,容易让人心疼,怎么她丈夫就不懂得珍惜呢?爱妮只顾埋头吃东西,没有注意董钦所以她也错过了他眼里的脉脉含情。

    董钦想送爱妮回去,爱妮死都不让,至于为什么,两人心里各自有底。董钦也知道,也没有勉强,只是替她招来一辆出租车,让她坐进去,看了下车牌号码,才挥手跟她道别。

    爱妮总觉得,某人最近回来得是不是太频繁了点儿,是不是因为她晚归,所以他就得守着她?慕容亦零脸色不太好看,但他的声音还算正常地问:“你吃了东西没有?”

    “吃了。”爱妮淡淡地回答。

    “跟谁出去吃的?”慕容亦零马上接着问。

    爱妮霍得抬起头,把包包扔在地上,大声叫道:“跟一个男的,男的!这个答案你该满意了吧?!”爱妮觉得面前的人突然很憎恶,怎么能这样子,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慕容亦零一听到她所说,嘴唇抿得紧紧,仿佛下一刻就是暴风雨来临,他看着爱妮气愤到胸腔起起伏伏的,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平静下来,转开视线,小声说:“我还没有吃饭。”

    “呵,我又不是你的厨娘,凭什么要帮你做饭。饿了,多得是饭店任你挑。”爱妮捡起地上的包包,懒得理他。

    “我今天打了你很多电话,你都没接。”慕容亦零讲出这些话,总让人怀疑他的动机,反正爱妮认定了他就是没有好心的。

    爱妮顿了下,口气仍然不太好,“我手机被偷了。”

    “啊?”慕容亦零突然扯住爱妮的手,紧张地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你有没有受伤?”

    爱妮听着他关心的话语,愣了好久才明白过来,他在关心她,不过这很少见,估计他今天吃错了药了吧?

    爱妮甩开他的手,语气平淡,不过态度稍微好点儿,“没什么事情。”

    爱妮等了好半天都没有等到他的回复,觉得奇怪,转过头,发现他正捂着肚子在呻吟,吓得爱妮赶紧跑过去,关心地问:“喂,你怎么了?”

    “慕容亦零,你说话啊,你到底怎么啦?”爱妮着急,看到他这个样子,可他又不说话,只能让她更加着急。

    “我……没事。”慕容亦零刚说完,就被爱妮瞪了一眼,“这个样子,还说没事。”

    “只是一整天没吃东西,胃有点痛。”刚刚还不觉得有什么,可能是太担心她了。

    “笨蛋,你干嘛不吃东西,挣那么多钱有什么用啊?”爱妮念道。

    两人结伴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喝粥,基本上慕容亦零负责喝粥,爱妮在旁边盛粥,慕容亦零笑着问她为什么不喝,爱妮怒嗔道:“为了让慕容少爷好好喝粥,我哪里有时间喝粥。”

    “不过就喝点粥能填饱你的肚子吗?你要不要再点几笼饺子啊?”爱妮问。

    “不用了,这些就够了。”慕容亦零喝着香甜的粥,已经觉得挺满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