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1 喂汤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亦零虽然流了那么多血,只是说伤口有点深,却没有伤到筋骨,爱妮松了口气。

    医生叮嘱了几个注意事项,都是用了法语,爱妮听不懂,只能站在旁边迷惘得看着医生。等医生离开,爱妮扯了下慕容亦零,不小心扯动到慕容亦零的伤口,疼得他大叫一声,爱妮忙松手,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林爱妮,你简直是……”慕容亦零咬了下牙,却没有说什么,漠然地越过她,率先走了一步。

    爱妮紧跟上去,紧张地问道:“慕容亦零,医生到底说了什么啊?”

    “是我受伤,说了什么跟你有关系吗?我看你刚刚捏我手臂的架势,恨不得我的手废了。”慕容亦零没好气地说。

    “怎么说没关系,你是因为救我,才会受伤。”爱妮小声申辩。

    “哼,如果不救你,结果会更惨。”慕容亦零听到爱妮小声嘀咕,冷淡地说。

    “为什么?”爱妮不能理解慕容亦零到底是什么意思。

    “明天要去见霍德森夫妇,如果没问题,会在那天签协议。我来法国,就为了顺利拿下协议,你以为我真的是为了救你?林爱妮,你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慕容亦零勾唇冷笑。

    爱妮惊讶地看了慕容亦零一眼,她没想到,他居然连这个都算计在里面,起初的感动瞬间烟消云散,脑中只有一句话浮现,果然无商不奸,无利不往啊!

    爱妮却又想到另一个问题,“可是你手臂都这样,怎么出去见人?”爱妮睨了他的手臂一眼,包着白纱见人,有点不太好吧?

    “我又不是毁容,怎么没法见人了?而且这样效果就更好了,你明天记得配合我,别乱说话。”医院楼下已有专车等候,慕容亦零打开后座车门,示意爱妮先进去,他才坐上去。

    在法国的第四天,爱妮陪慕容亦零见霍德森夫妇,重复第二天的事情。当然这次唯一不同的是,他们不是来这里吃饭,而是来洽谈公事的,当然最后留下吃晚餐,这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他们谈公事的时候,霍德森夫人拉着爱妮去花园一角,两人就开始了闲话家常。

    霍德森夫人很久没有回国,很喜欢听如语讲国内的趣闻,爱妮也喜欢讲给她听。不知不觉时间就这么过去。慕容亦零他们过来的时候,看到就是两个女人头挨着头,彼此交谈甚欢。看到她们这个样子,慕容亦零和霍德森先生对视一眼,霍德森先生笑着跟慕容亦零说,“看来,我夫人跟你的夫人很投缘,不如今晚亦零你跟你夫人留在这里共度晚餐吧,难得我夫人这么开心。”

    爱妮不知道霍德森先生说什么,看向慕容亦零,霍德森夫人忙说:“我刚刚也跟爱妮提了,今晚留在这儿吃晚餐,她说要看你的意思,慕容先生应该不会拒绝吧?”

    “你们热情邀请,当然要留下来共度晚餐。”慕容亦零边说边靠近爱妮,伸出手来揽住她的腰。

    爱妮没想到还要留到吃晚饭,不过看到霍德森的夫人如此热情,似乎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由于慕容亦零的手臂受伤,而且还是因为她而受伤,所以她基本上在整个晚餐都没有怎么吃,大部分都是在照顾某人。

    爱妮确实不怎么会切牛排这种东西,她小心翼翼地切着,整副心神都放在了牛排,没发现旁边投注来的目光,好不容易切完一半,手已经酸酸的,可是还有一半等着她。这么想着,有点泄气了。

    慕容亦零实在看不下去,拿起她切的那盘牛排,自己切了起来,爱妮惊呼一声,“小心你的手臂。”

    “没事,这点小伤。”慕容亦零不在意,把牛排放在她的面前,重新又切另外一份,霍德森夫人看了,询问道:“需要帮忙吗?”

    慕容亦零摇头,笑着说:“没什么,我夫人喜欢大惊小怪。”

    “什么叫没什么,伤口可深了。”爱妮看得有点心惊,害怕他的伤口会裂开。所以他每切一次牛排,她都会紧张地观看着。

    “那也是因为太在乎对方的原因。”霍德森夫妇对望一眼,霍德森夫人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