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7 洗手作羹

Chapter57 洗手作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得碰上那么好的天气,不外出有点浪费,爱妮约了胜雪,为了不辜负这大好的时光。

    两个人闲话家常了好一会儿,最后说到林爱华的工作问题,大家忽然都不吭声了。

    “胜雪姐,对不起,爱华的事情一定让你为难了,我向他替你道歉。或许,我跟他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太固执了,认定的事情绝不轻易妥协。”爱妮说着,她自己也觉得有点伤感。

    “恩,其实固执原本是个中性词,硬是被你说成贬义了。”胜雪叹了口气,浅抿了口咖啡,“现在你弟怎样?”

    “在mf.r上班,算下来,已经上了两天班了。”爱妮也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苦涩让她皱了下眉头,重新加了两勺奶,又加了一勺的糖,再次端起来喝了一口,似乎没有那么苦涩了。

    胜雪了然,看着爱妮一系列的动作,有点好笑,“既然觉得咖啡苦,就喝奶茶吧,干嘛跟我点一样的。”

    “我也想偶尔小资一下嘛,看来是我想多了。”爱妮摇了下头,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好笑。

    “胜雪姐,你一直都只喝蓝山咖啡,从来都不换过,在心理学上,这种习惯是不是叫做专情呢?”爱妮突然问道。

    “妮子,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胜雪直截了当地说。

    “……”爱妮低下头,斟酌了一番,才说:“胜雪姐,我觉得固执不好,就像我认为专情也并不是好事一样。我只希望你能够幸福,等待太累了。”

    爱妮都数不过来,胜雪姐她到底等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却始终还是孤身一人。她自己没办法获得幸福,可她希望胜雪姐能够幸福。

    胜雪没料到爱妮会这么说,看了她好一会儿,许久没说话,初冬的暖阳,照在她们两人身上,暖暖的,特别舒服,可心里的角落,却怎么都没有办法暖和起来。

    “我知道,再等两年,或许我就不再等了。妮子,你了解我,所以……”希望她可以支持她的决定。

    “恩。”爱妮点点头,不再继续勉强她。

    两人随便再聊了几句,彼此都不热衷逛街,就各自散了。

    爱妮在回去的路上,忽然想起今天林婶说她有事不能过来,所以就剩下她一个人在家。她就去菜市场买了一些东西拎回去,打算自己动手做一顿饭,犒劳一下自己的胃。

    她习惯性要煲汤犒劳一下自己的胃,当然她可不会煲补汤,吃多了,不但会上火,也会腻。她现在要煲的汤是鱼头豆腐汤,所有材料准备就绪,才开始着手准备煲汤。林母曾经说过,她煲的鱼头豆腐汤是最好吃的。其实她觉得最好吃的鱼头豆腐汤是当年,她去一个同学家,那个同学的妈妈做的,她还教过她怎么做。

    林母不太喜欢煲鱼头汤,原因是有一次,爱华不小心喝汤,被一根鱼刺给卡到了。

    接下来,她就想简单的炒个白萝卜牛肉,初冬季节的牛肉是最好吃的。做完这道菜,爱妮再炒了个西红柿鸡蛋,她觉得一个人吃已经够了。正在爱妮在厨房捣鼓得很开心的时候,背后冷不防听到一声,“西红柿我不要加糖的。”

    爱妮愣怔了一下,拿着刀的手顿了一下,小声争辩道:“又不是做给你吃的。”

    她身后的人仿佛没有听到一样,洗着手,打开她煲的鱼头豆腐汤,“这个有点腥!”

    “别动,等一下还要放葱和香菜呢!”爱妮赶紧叫嚷着。心里却纳闷,这个大少爷平时不见人影,怎么好死不死挑这个时候回来,她本来还想好好吃顿晚饭,看来是奢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