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6 喜不喜欢无所谓

Chapter56 喜不喜欢无所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看着日历发了好一会儿呆,算算时间,她好像好久没见过方佩芸了。前段时间因为害怕一些事情发生,所以一般她不联系她,她就绝不主动联系她。这么想来,她的性格倒是跟乌龟很像。

    “等等,爱妮姐,你有没有发现一件很严重的事情?”sandy跑过来,神秘兮兮地说。

    “恩?”爱妮还在陷入自己的世界,还没回过神来,听到sandy这么说,只好顺着她的话说下去,“什么严重的事情啊?”

    “你没发现,你脸上就写着我有大事情发生。”sandy笑呵呵地说道,见爱妮撇了她一眼,表情凝重地说:“sandy,确实有件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什么?”sandy好奇地问。

    “一个你感兴趣的人和一个你不感兴趣的人同时出现了,那两个人还好死不死的往我们这个方向过来了。sandy,我得撤了。”爱妮挥了挥手,加快速度离开公司。sandy纳闷的回头一看,吓得连忙站好,腰微微弯下,露出标准的微笑说:“总裁好,总经理好。”

    看着那两人无视她,直接走远了,sandy郁闷了,都下班了,她怕什么,果然平时被爱妮姐吓大了。

    爱妮看了下自己身上所剩不多的钱,想着还是先搭公交,然后再转的士比较好,这样就可以节省一点费用了。

    爱妮前脚刚到达公交站台,她就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子慢慢停下来,车窗缓缓往下降,爱妮的心也跟着慢慢下滑,很快她就看到了他。

    他随意地一撇,刚好跟爱妮的视线对接,爱妮以为他会说些什么的时候,对方却什么都没说,只是把视线移开。

    正在爱妮踌躇着要不要过去打声招呼的时候,她等的公交车来了,下班的人本来就多,蜂拥的挤上去,把爱妮撞得远远的。

    等爱妮好不容易站稳脚跟的时候,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踩了她一脸,那种钻心的疼痛感,让爱妮痛得恨不得把那个女人揪出来,估计她的脚底淤青了一片吧。

    爱妮抬头,对上某人嘲笑的嘴脸,她心里既委屈又气愤,她恨恨地走上前,想质问慕容亦零到底要做什么的时候,他的车子从她眼前唰得一下就驶远了,任由爱妮在站台前凌乱。

    “过来了?”方佩芸仍然和以往一样,对她亲和地笑着,拉着她的手,坐在沙发上,看了她好一会儿,“脸色不是很好,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没有,只是月经刚走,气血有些不太好,没什么的。”爱妮笑着说,握住方佩芸的手,有点歉意地说:“妈,那么久没来看你,我……”

    “我知道,年轻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偶尔来看看我就可以了。怎么样,亦零他没有欺负你吧?”方佩芸接着问。

    “没有。”才怪,他哪天不想着法子,让她发飙,他就全身不舒服,见方佩芸明显不信,爱妮只好转移话题,“妈,最近在学插花吗?”爱妮看到不远处散落的一些花草,问。

    “恩,闲着无聊,就插插。”方佩芸站起身,把插好的花放在爱妮的面前,“这个你带回去,看着心情也会变好的。放在你的床头,有助于睡眠呢。”

    “谢谢妈。”她从来没收过花,没想到第一次收到的花,居然是她的婆婆送的。

    “爱妮,你的脚怎么啦?”爱妮没想到,她尽力想瞒住的,还是被方佩芸让知道了。她看了下她的脚下,然后讪讪地说:“被人不小心踩到的,不要紧的。”

    “什么不要紧?华姨,快拿药油来。”方佩芸叫道,然后拉着爱妮重新坐下来,她蹲下身子,看到她脚板都青了一片,有点责备地说:“你这个孩子,都这样了还说不要紧。很多人都是年轻的时候不注意,老了就知道受苦了。”

    爱妮胸中泛起了酸涩,她强忍着没有在方佩芸的面前出丑,却还是止不住眼里的泪光,方佩芸小心的揉搓着,轻声问道:“是不是很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