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3 天大恩赐

Chapter53 天大恩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亦零打量着这家餐厅,从装修设计和服务水平去逐一分析。然后看着他面前的爱妮,挑挑眉,“如果餐厅档次分为abcd四档,那么你现在挑选的餐厅就属于d档,虽然不是我的档次,不过也勉强接受。虽然说我的要求很低,但也没有低到这种程度,你说呢?算了,跟你这种人是说不清的,看在你请我吃饭的份上,这样吧,我给你十分钟,应该足够你说了吧。”

    爱妮嘴角抽了一下,她就知道从他嘴中就吐不出好听的词来,要不是她有求于人,她绝对不会那么破费,请他吃饭,真是太浪费了。而且,他的口气,分明就是表示他能够留下来让她请吃饭,是给她的天大恩赐。去他的天大恩赐!要求低,这也叫做要求低,她不用活了,去他的要求低。

    “你看一下要吃点什么?”爱妮诚心地递上了菜单,如果不是慕容亦零嫌弃地看她,她也不会失礼的菜单直接放在桌面。物体撞击桌面的声音,提醒着慕容亦零,她正在生气。

    爱妮随手翻看了下菜单,映入眼帘的是几道招牌菜,价格相对她来说,确实不便宜,却也出得起。

    “这里最好的招牌菜居然是鹅肝,在其他地方这个菜应该是最普通的,不上档次。”他抬头见爱妮脸色不好,他好心情地再往下看,瞪大着眼睛说道:“天啊,这里居然还出现酸辣土豆丝这种超级不上档次的饭菜,有没有搞错啊?”慕容亦零说着,摇了摇头,看到爱妮的脸马上就黑了。他更好心情的合上菜单,还给爱妮,“我看,还是你点吧!这样的菜色,真让我没办法点。”

    爱妮没有接菜单,直接站起来,“如果不喜欢,我们换另外一家!”

    “小姐,请问你需要点什么?”一个女服务员看着满怒容的爱妮,有点怯怯地说。

    爱妮原本想开口,慕容亦零却先一步开口,问道:“我记得你这边的招牌菜有八道,那就每样来一道吧。”慕容亦零态度很好的把菜单给服务员,这样反倒显得爱妮小家子气。爱妮瞪了慕容亦零一眼,气哼哼地坐下。

    女服务员见此,赶紧答道:“好嘞,我马上下单,小姐,先生,请稍后。”

    在菜还没有上来之前,爱妮本想开口说话,服务员送上茶水,打断了爱妮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思路,爱妮不悦地看了她一眼。女服务员鉴于对爱妮初次的印象,所以倒茶的时候,手严重抖了下,茶水有一些就洒了出来。幸好只是波及到桌面,女服务员慌忙拿起抹布擦桌子。

    慕容亦零见此,宽慰服务员说:“她肚子饿了,麻烦你们尽快上菜。”

    “好的,小姐请稍后,我去催催厨工。”女服务员走了,爱妮不满地看着慕容亦零,明明是他肚子饿,居然说她?!

    “不用感谢我为你解围。”慕容亦零故意曲解爱妮的意思,他端起茶杯只喝了一口,差点喷出来,“什么茶,这么难喝!”

    爱妮见到,被破坏的好心情又重拾回来,笑着端起茶喝了一口,“没文化真可怕,这可是铁观音。”

    “哼,我看也是翻版的铁观音。”慕容亦零不客气地说道。

    “你……”好一个毒蛇的男人。

    爱妮再次开口,服务员已经端菜上来,特地跟爱妮讲,“小姐,先上一道菜垫一下肚子,其他七道菜会陆陆续续地上来的。我会催厨工快一点的。”

    等女服务员走后,慕容亦零还没有止住笑,见爱妮憋着火气,他赶紧说道:“小姐,你的饭菜都上来,赶紧消消火。”然后,禁不住笑出声来。

    埋怨归埋怨,可是她出了那么多钱在这上面,自然是要吃回本来的,所以爱妮拼命地吃东西,稍微停下来,就觉得浪费美味佳肴,浪费了她的血汗钱,她的心会滴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