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2 什么都不是

Chapter52 什么都不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实在不知道如何跟慕容亦零开口,让爱华去他公司上班。她想想万一她跟他提了会是怎样的场景。

    “慕容亦零,我弟他想去你公司上班,能不能给他安排一个职位,不管是做什么,他都可以的,只要你给他安排一个职位就行。”然后咬紧牙关,逼自己笑着面对他。

    “……”他首先会很讽刺的扬起嘴角,然后淡淡地瞄了她一眼,很快不屑地移开视线,冷笑着说:“林爱妮,你觉得我们公司是菜市场,什么人都可以进的吗?你也不想想你弟是什么学历,想进,不如让我出钱给他另谋他职,这样或许会更容易些。免得让别人知道,以为mr.f公司只是用来养闲人的。”

    爱妮最终还是求助了胜雪,毕竟她人脉广,或许可以为爱华谋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就算她是出自好心的,但是有人若是铁定了心,认定了一件事,便是很难改变,那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其实都是白费功夫的。

    爱妮好不容易说服了爱华尝试胜雪介绍的那份工作,她不希求他会喜欢那份工作,但是至少不会排斥。可是不到一天,林爱华就不干了,说那份工作不适合他,他把老板给炒了。听到这个消息的爱妮,只恨她不在他身边,不然一定撕了他的嘴巴。怎么能这样呢?盛雪姐的脸面往哪搁?

    “姐,我说了,我就想进姐夫的公司。如果你不愿意帮忙就算了,反正在你眼里,我就什么都不是。”爱妮盯着被挂断的电话,苦笑,生气的人不该是她吗?他居然比她还要生气。如果他什么都不是,那她所做的努力就更加都不是了。

    爱妮不知道林爱华究竟跟她母亲说了什么,让她母亲一大清早就给她打电话,目的就是为了让爱华能在慕容集团上班。

    “妮子,爱华……爱华他不喜欢那份工作就算了,而且听他说,那个领导一上班就让他做这做那的,不如让他去亦零的公司好了。”林母毫不迟疑地说,感觉就像是随口一说就能办成的事情。

    爱妮心里纳闷,哪有领导对下属嘘寒问暖的,不是个个颐指气使,就是想尽办法榨干员工的精力,尤其是新人,这个时候是最能锻炼人的。

    “妈,爱华既然不喜欢就算了。让他在家多休息几天,我再看看。”爱妮不敢冒然答应,免得做不来,林母会难过。

    “妮子,你是不是不方便跟亦零说,那妈跟他说。”林母听出了爱妮的为难,直接说道,“妈搁下这张老脸,我就不信亦零不给我面子。”

    “妈……”林母明明知道她绝不可能让林母做这种事情,却还这样说,怎么不让她伤感,果然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是往往手背要比手心承受得更多。

    “我跟亦零说,结果怎么样,我说不准。亦零什么都好说话,就是有一点,不喜欢以公徇私。”爱妮轻飘飘地丢下这一句,希望可以打消林母的念头。

    没想到林母来了一句:“妮子,爱华是我唯一的儿子,是林家的独苗,你的亲弟弟,妈希望你可以理解。说不定过了几年以后,就只有你们姐弟俩相依为命了。我……”

    “妈,你别说了,我会尽力让亦零帮爱华寻一个好的职位,我还有事,先挂了。”挂断电话,爱妮忽然觉得好委屈,她蹲下身子,双手环抱着,头深深地埋进去。周围静得只能听到水滴落在地板的吧嗒声,还有被强行压抑的呜咽。

    爱妮跟林婶张罗了一大桌子的饭菜,等了许久,没见他回来,却等来了方佩芸的电话,“爱妮,亦零他出国了,本来我想让他带你去的,不过他说他办事没办法照顾你,要不这几天你回来陪陪我?”

    爱妮自然不会拒绝,方佩芸这个请求。也幸好慕容亦零出国几天,给她缓冲时间,想好对策。

    爱妮从方佩芸的口中得出,慕容亦零今天下午回来,还提了下他会搭哪班车回来。方佩芸的意思,爱妮大致了解,想让她去接机,这也是爱妮迫切需要的一个机会。

    爱妮跟经理请了一天的假,就奢侈地打的赶到机场,跟一大批正迫切等待的人们,守护机场的接机处,不过她看到周围很多人都弄了个特别的标记,不像她,轻装上阵,不知道慕容亦零能不能看到她?想到此,爱妮去附近的商场,买了个指示牌,她斟酌了好久,才写下:欢迎慕容总裁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