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0 香水有毒

Chapter50 香水有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生活不愉快,至少也让她工作愉快啊?!可是某人最近太悠闲了,老是去她公司那里闲逛。为什么要说闲逛,每天至少会见上三次面,早上一次,中午吃饭一次,下午下班回家一次。这样的频率,就算是同一个楼层不在一个办公楼的同事,都极少出现。

    公司里的那群女人可疯了,天天打扮得光鲜亮丽,在男人眼里,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可是,爱妮受不了了,打扮漂亮不关她什么事,为什么那些女人要喷那么浓郁的香水,闻着感觉像煤气中毒,一整天都呼吸不畅,快要晕倒过去。所以,最近她总是拿着一堆资料去茶水间里看,或许在别人眼中她是奇葩,不过也总比香水中毒好一千一万倍。

    和以往一样,爱妮在茶水间喘了好几口气,看了下资料,觉得她已经有抵御香水的功能了,她才走出去。

    爱妮前脚刚踏出茶水间,远远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马上折回身,回到茶水间,不小心撞上另一个部门的同事,他奇怪得看了她一眼,再撇到门口走过的一群人,马上意会过来,立刻向她投来赞许的目光。

    那个人跟她说了什么话,爱妮也只是随口答了几句,就带着杯子匆匆离开。如果她还是未嫁时,倒可以好好交流下感情,如今,她还是不要耽误彼此的时间。

    中午吃饭的时候,好巧不巧,又遇到那个有缘却注定无份的男同事。

    爱妮礼貌地冲他笑笑,他却自来熟的坐在她旁边。看着她打的都是青菜,笑着说:“减肥吗?可是你一点都不胖啊!”

    爱妮见到他惊讶地表情,不自在地笑了笑,“其实,我是最近胃口不好。”

    “胃口不好,我们老家有一种中药,治疗这个的非常有效,就是需要时间。如果你……”他想继续说什么,却被一个不速之客打断。

    “爱妮姐,你今天怎么那么快,都不等我。”sandy拿着饭菜,一屁股坐在爱妮的旁边,“让我好找!”抬头见到一个男同事,讪讪地看着她,然后不自然地微笑。

    sandy手上的动作停下来,碰了下爱妮的胳膊,“爱妮姐,原来是有约啊,那我在这里,不是打扰你们了。”sandy说完,眉毛还轻微地耸动了下。对面的男同事,向她露出了感激的笑容。sanny回了一个眼神,让他不用客气。

    “别!”爱妮一下子扯住sanny的手臂,觉得她的举动太明显,只好笑着说:“没看到别的位置那么多人,坐这里吧,你不会介意吧?”然后,爱妮把头转向那个男同事。他明白爱妮做这个举动的意思,有点挫败的捶下了头。

    sanny使了个眼色给爱妮,让她别错过,可爱妮压根不看她,只埋头吃饭,她也只能爱莫能助地冲那个男同事摆了个无奈的表情。

    等那个男同事灰溜溜的走了,sanny才捅了爱妮的手臂一下,不认同地说:“爱妮姐,你怎么不考虑看看。”

    “不喜欢,何必浪费别人的时间。”爱妮很直接地说道。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不是自己想要的。没听过,一见钟情,情难久吗?”sanny一副过来人的口吻说道。

    爱妮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哄得一声,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声响,sanny激动地说:“总裁也会来这里吃东西的啊!”

    sanny这话出来,爱妮不用转头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爱妮就不明白,他钱那么多,有必要跟他们争食堂吗?还是他想要显示他亲和的一面。爱妮匆匆吃了两口,就吃不下去,拿着餐具正打算走,这次换sanny拉住她,“爱妮姐,别那么快,我还没有吃完。”

    爱妮还想说,她可以继续留下来用餐的,但是一接触到sanny可怜兮兮的表情,她有点心软了,重新坐下来,“别看了,快点吃。”

    “爱妮姐,你讨厌。”sanny小女生的说道。

    “呵呵,一见钟情,情难久啊!”爱妮借用她的话,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