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47 不是我做的

Chapter47 不是我做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身体好多了,林婶从乡下回来,李嫂自然也就得了。其实,爱妮有点舍不得李嫂,毕竟相对来说,她是喜欢李嫂多一点的,可是某人因为汤药的问题,还一直耿耿于怀。这么说来,反倒是她害了李嫂。

    “少夫人,这些东西我不能拿。”李嫂死活都不肯接受爱妮拿给她的补品,“你身体比较虚弱,得多补一点。”

    “李嫂,我已经好了。你就拿着,反正放着也是浪费。”爱妮把方佩芸买的一大堆补品硬塞到李嫂的手上。

    李嫂无奈,只能接受,她感激地说道:“谢谢少夫人,谢谢啊。”

    因为林婶通常下午七点做好饭,准时离开怡轩居,除非爱妮的时间有变,林婶才会早点或者晚点走。所以爱妮不想那么快回去,反正在那儿她一个人也无聊。再加上她请了几天假,总得把那几天落下的工作补回来,虽然都不是很紧急的事情,但是工作堆积着始终不是那么舒服的。

    “sandy,下班了,怎么还没有走?”爱妮看到距离下班已经过去半个小时,sandy还一副埋头苦干的样子,爱妮有点奇怪地问道。见她仍然没有反应,爱妮只好绕了一个圈,来到她的身旁,探头一看,发现她正盯着某杂志看得津津有味。爱妮只好清了清嗓子,“sandy,你这个月的奖金可要被扣了,上班时间居然看闲书。”

    “什么?!”sandy一听到奖金,马上抬起头,见是爱妮,松了口气,“爱妮姐,你真讨厌,我还以为你是总经理呢。”嘟了下嘴,继续看。

    “我说sandy,你这个状态可不对,万一哪天真撞在枪口上怎么办?奖金不想要了?”爱妮挪瑜道。

    “爱妮姐,我又没有干什么亏心事,我这也是正事。”说完,sandy还指着杂志封面说道。

    爱妮低头一看,看到封面上的男人,脸马上黑了,嘴角抽搐道:“sandy,你确定这是正事?”

    “爱妮姐,这怎么不是正事了?你要知道,作为一个公司的职员,了解自己的领导是非常之必要的。一个新入职的职员,培训的时候都要清楚自己的上司,了解这个企业的文化呢。”sandy理直气壮地说。

    “可你这分明是八卦啊?”爱妮撇了眼封面,好心提醒道。

    “……爱妮姐,公事私事都要了解才对啊!总裁的生活也关系他的工作,你想啊,万一他身边有个贤内助,铁定公司以后的发展一定是蒸蒸日上。但是万一他找了个像lisa那样的,估计公司的发展……唉,就不好说了。”sandy一副忧心,为公司前途堪忧的样子,让爱妮无语了,她可不想继续留下来,看sandy花痴。

    “爱妮姐,你别走啊,等等我,我跟你一起走!”见爱妮要走,sandy赶紧把桌上的东西随便塞进包包里,就跟爱妮一起走出了公司。

    爱妮回去后,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花瓶碎落一地,东西都没有章法的倒在地上,一眼望去,像是家里被人洗劫过一样。爱妮的身体抖了一下,随即叫道:“林婶,你在吗?”走到餐桌旁,并没有看到饭桌上的饭菜。

    没有人应和,爱妮的手指捏得泛白,不知想到什么,故作镇定的大叫道:“慕容亦零你在哪里?”

    她叫了很多声,都没有人应,她慌了,连忙在各个房间搜寻他的身影,该不会是之前那些绑匪把他给带走了吧?电视上都这么说,万一真是,她提着十个脑袋都换不回他的一个脑袋。

    爱妮寻找了很久,终于在书房那里发现他背对着她站着。她按压了下胸口,有点埋怨他,谁让她叫了半天不理会她。

    “慕容亦零,你好端端,干什么不应我一下啊?”爱妮不悦的抱怨道。

    她一说完,慕容亦零转过身,铁青着脸看着她,一言不发。爱妮被他的气势震得说不出话来。

    爱妮退了一步,小声地问,“你到底发什么疯啊?”

    慕容亦零撇开视线,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林爱妮,你别装了好不好?想怀我们慕容家的孩子,你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