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35 夜不归宿

Chapter35 夜不归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昨天晚上忙到很晚才睡,不过她昨晚在他饭菜里加了很多醋,让慕容亦零吃了在她后面大喊大叫,她边上楼边打着呵欠说,“吃醋可以养颜,你吃完饭,正好可以喝一碗汤。不用感谢我,早点睡吧。”

    爱妮躺在床上,想起昨晚他吃瘪的样子,禁不住嘴角扬起笑,今天是周末,正好可以在床上多睡一会儿。

    急促的手机震动,让爱妮特别恼火,她看都没看,就觉得是慕容亦零给她打的电话,所以一接通,直接没有好气的说:“慕容亦零,你大清早打来电话,还让不让人睡觉?”

    “……”只能听到手机里传来的呼吸声,却没有人开口说话,爱妮郁闷的看着屏幕上的陌生号码,平息了下怒气,才说:“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姐,是我,你跟他……姐夫吵架了吗?”手机里的声音有点小心翼翼,深怕爱妮生气。

    “爱华?你在哪儿?”爱妮一个激灵,马上开口问道。

    “姐,我……我在外面。”爱华低沉的声音,让爱妮淋了一场冷水般,她没有说话,等着爱华他自己开口,哪怕她知道他打电话的目的是什么。

    许久,见爱妮没有说话,爱华才接着说:“姐,前几天你给了我三千元。钱不够,我跟我朋友打算合伙开士多店,他们都出了三万,我出三千太少了。”

    “所以……”爱妮冷着声音说。

    “姐,你再借我点钱,等我挣了钱,我就双倍还给你。”爱华在手机里,信誓旦旦地说。

    “你要多少?”爱妮问。

    “我要三万,我知道你身上没有钱,能不能找姐夫要一点,反正对他来说,三万块钱根本不算什么。”爱华最后那些话,让爱妮听着不是很舒服。

    但是所谓血缘亲情,纵然林爱华再怎么不是,爱妮怎么可能对他置之不理呢?爱妮斟酌了一下,蹙着的眉头微微舒展,“三万块不是问题,但是首先你得带我去看看你所说的士多店。”

    “姐,你这是不信任我吗?”林爱华有点生气地说。

    “爱华,你得先明白一件事情,钱是我的,我有权利选择给不给你。没错,你是我弟弟,不管怎样我都会给你,但是爱华,我想知道你拿这些钱做什么,难道不应该吗?如果我确认你确实开士多店,我想,我绝对不会说你什么,相反我会支持你到底,妈知道了也很开心。”想起林母,爱妮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霜,让她看不清外面的事物。

    “可是,那个士多店还没有开,你去看了也没什么。”爱华语气软了下来,接着又说道:“等它开张的时候,我一定会让你前来参观。现在那么乱,还是算了吧。”

    “没事,我看看就好。”爱妮坚持,看向外面,阳光被乌云半遮着,今天好像不宜出行啊!

    手机没有传来爱华的声音,爱妮接着又问道:“你现在在哪?我们见个面,然后一起去你的士多店看看。”不是爱妮不相信他,只是外面人际混杂,她怕爱华被人骗了。可是爱妮不知道,不仅爱华被人骗了,就连她也顺带被骗了进去。

    爱妮约了爱华在一个饭馆见面,看着爱华枯黄瘦削的脸,爱妮一阵阵心疼,点了好几个他爱吃的菜,爱妮只吃了几口,所有都被爱华席卷而光。

    看着爱华满足地放下筷子,爱妮问:“要不要再点几个菜?”

    “不用了,我吃饱了。”爱华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桌上的东西几乎都是被他吃光了。

    “爱华,明天开始回家住吧,妈天天盼着你回去。我知道以前我说话有点重,伤害了你,但是你捂着良心问一下,妈是怎么对待你的,你又是怎么对待她的。回去吧,爱华!”爱妮不能想象,才一个多月不见,他就成这个样子。

    “姐,不是你的错,是我……是我,辜负了你和妈的期望,只要今天……只要把我的问题解决了,我就回家,看看妈。”爱华眼睛突然红了,爱妮看到,也心疼,他也只是个犯了错的孩子。

    “吃饱了吗?吃饱了就去看看你的士多店。”爱妮起身,拿起包包,见爱华坐着没动,皱着眉头问:“怎么了?”

    “姐,要不过几天再去,现在那边比较乱,等我们收拾好了再去。”爱华有点迟疑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