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29 如果有一天

Chapter29 如果有一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铁定了心不想再呆在这个别墅里,她要出去,她跟司机打好招呼后,就特地换了一套休闲的衣服出门。

    她推开别墅的门,有点意外地看到一男一女彼此拥吻的画面,那画面一下子侵入她的头脑,让她顿在原地。他们就站在她半米的距离,旁若无人的接吻,就连嘴巴相互碰撞的声音都清晰地传入她的耳朵。爱妮漠然的调转开头,握着门把的手放下,捶在腿旁。慕容亦零还真的当她是透明人,居然当面挑衅她,他难道不怕这种事情被佣人传到方佩芸的耳里,后果将会不堪设想吗?不管他在她面前,如何对待她,她都不会有怨言,至少希望他能在认识他的人面前,表现得和睦一点。

    不过,罢了,事情已经这样子,为了这个男人费心费力也不值当。她努力平息她的心情,从他们身边走过,反正她也是要出去的,干脆给他们腾出空间算了。

    慕容亦零放开了lisa,叫住了爱妮,塞了一张信用卡给她,又叫来司机送她,lisa一直抱着慕容亦零的手臂,仿佛怕他会陪同她一起出去。慕容亦零爱抚地拍拍lisa的手,笑着说:“她走了,家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爱妮捏着信用卡的手,指尖微微泛白,她抬头一看,正看到李司机正用同情的目光看着她,她立马敛了下心神,笑着说:“我们出发吧。”

    “少夫人,想去哪里?”李司机尽职地打开车门,让爱妮坐上去后,他才绕到驾驶座,问道。

    “我想买一些礼物回去,你知道哪里有卖这些比较具有法国特色的小礼物吗?”爱妮想了想,态度谦和地问道。

    李司机在一个专门卖一些小玩意的地方,把车子停下来,见爱妮下车,不禁问道:“少夫人,要不要我陪同?毕竟你对这里不熟悉。”

    “不用了,你先回去吧。我就在这里买点东西,不会走远的,等我把东西买得差不多,我就打你的电话。谢谢你啊,李大叔。”爱妮对着车窗口挥了挥手,提着包包就直奔目的地。

    李司机看着爱妮跑远的身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告知爱妮的行踪,才开着车子离开。

    爱妮挑了几个富有特色的腊雕,想着这些可以送给她身边的要好的同事,以前他们出去旅游,都会带礼物给她,她理应也该给他们送一份礼物。

    爱妮逛了一圈,见到一些比较精美的物品,她就会留下来,驻足欣赏一会儿,但却不会买。如果实在是喜欢,她就上去,趁着没有人的时候,偷偷看一下价格,然后又惋惜的放下。她想拍张照片留念,但是那里的售货员制止了爱妮的行径,说他们这里是禁止拍照的,爱妮讪讪地放下手机,就退出了这个商店。

    她看了下时间,才花了一个小时,她不想那么快回去,应该说她不想回去后看到不该看到的人,这会让她心塞。

    她在附近转了一圈,也不敢走远,只是绕着周围慢悠悠地走着。

    突然,她的视线被橱窗里摆放的一双玻璃鞋吸引了过去,她以前也看过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所以多看了几眼那双鞋子。心里有一瞬间的冲动,手才摸到了手机,又放下来,居于刚刚的教训,她不敢随便拍照。

    爱妮绕着橱窗,继续往前走,进了一家服装店,因为她看到了熟悉的中文店名,瞬间觉得很亲切,看着这里面的装潢特别时尚,里面的衣服虽然还不知道价格,但是只需看一眼,就知道价格不菲,跟她身上穿得衣服不在一个档次上。

    她首先看中了这里的披肩,这么优雅大方,她婆婆披上去一定很好看。爱妮不讲究衣服的牌子,但是她讲究手感,毛茸茸,摸起来特别得舒服。她无意间看到那个价格,舌头都会打结,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她身上有慕容亦零给的卡片,给他母亲买礼物,他出钱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爱妮选了一条紫色的披肩,然后又给林母挑选了一条鲜艳的围巾。她之前翻看过她母亲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都是结婚前拍得照片,发现那时候的林母穿得衣服都是明艳动人,特别时尚年轻。不知为什么,想到她现在穿得那么朴素,她就觉得心酸。

    她买完这些东西后,准备付账的时候,店员微笑着对她说,他们店里搞活动,她可以免费挑选一款领带。人永远不会嫌弃免费的东西,爱妮选了一条黑色领带,让他们包起来。即使她知道买了,也不见得有人戴,但是拿着这条领带也不会多几斤重,手也不会泛酸,这样想着,她也就越加坦然接受这条领带了。

    爱妮发现才过去半个小时,但是她还不想那么快回去,她又开始慢悠悠的踱回到原来的地方,重新又逛了一遍那个商场,这次她又看中了一件小物品——沙漏,正好可以送给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