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3 感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本不奢求有个浪漫的蜜月之旅,但是身为女人,谁不想给自己留点纪念,以后好有个念想呢?

    一整晚,爱妮都没有睡,不是因为新婚之夜睡不着,而是换了个环境换了一张床,让她辗转难以入眠。昨晚慕容亦零送她回了这个高档的别墅区。他就离开了,走了还不忘奚落她,“林爱妮,放心,就你这样,我想下手还怕脏了我的手呢?”

    清晨,她很早就从床上爬起来,揉着发疼的额头,走下楼,就看到楼下大厅里多了两个人的身影,远远地就听到lisa抱怨道:“慕容,我们还可以多睡会儿的,干嘛一大早跑过来,你可以让司机接她吗?”很不幸,lisa口中的她指的就是她。

    慕容亦零冷冷地看了眼爱妮,皱眉道:“几点了,才起床。”

    lisa揽住慕容亦零的脖子,嘟囔道:“呵呵,慕容,我发现你生气的样子也挺帅的。不过我们昨晚那么晚睡,也不见你喊累,不过我好累。”

    “乖,在飞机上还可以睡的。”慕容亦零哄着她怀里的女人,温柔得让爱妮错觉她才是第三者,不对,她原本就是第三者。

    “可是飞机上睡得不舒服,哪里有床柔软。要不,你抱着我睡。”lisa撒娇的语气让爱妮心里发毛,想到她此行要跟着他们,她就恨不得说她不想去蜜月之旅了。但是,她怕说出来,方佩芸会难过,毕竟为了这场婚姻,她花了很多心思。

    “好,你先放开我,我上去拿点东西。”慕容亦零放开了lisa,慢慢向站在楼梯口的爱妮靠近,从她身边擦过的时候,他诡异地笑道:“我相信法国之旅,一定会给你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是啊,本来两人同行,偶尔都会吵架,更不要说三人行,最重要的一点是,站在楼下的女人把她当成情敌对待,可想而知,接下来会出现怎样的场面。

    lisa环着胸,仰头看着站在楼梯口的爱妮,突然得意地笑出来,“喂,你怎么跟个木头一样,新婚之夜你丈夫不在你身边,躺在别的女人床上,难道你一点感觉都没有?是真傻还是装出来的傻啊?”

    “恩,谢谢你昨晚伺候我丈夫,如果要钱你尽管找他拿,我没钱,你不用跟我说这些。”爱妮好笑,她是好欺负没错,不代表她永远要让步。

    “呵,看不出来你还挺嘴硬的,所以你之前是在装傻,真可怜,女人做到你这个份上。”lisa晃了晃她修剪精美的指甲,“你别以为你现在坐上慕容少夫人的宝座,就是永远的,说不定哪天…….滑滑,你就从这个位置上滑下来了。”

    “恩,真期待有这么一天!”爱妮笑着说。

    lisa皱眉,盯着爱妮看了好一会儿,似乎想确定她话里的真假成分,之后冷哼道:“女人真是虚伪,既然不想成为他的妻子,为什么千方百计的嫁给他?难道是因为慕容家里的钱。”

    “那也不奇怪,谁叫我们家那么穷!”爱妮这些话不过是说出来气气她面前的嚣张女人,没想到没气到她,反而看到她正兴奋地看着她的后面。她转过头,正好接收到慕容亦零冷淡的目光,撇了撇嘴,没说什么。

    慕容亦零也什么也没说,拿着东西,从爱妮身旁擦肩而过,笑着走到lisa的身边说:“走吧!”

    “去哪里?”lisa问。

    “当然是去机场了。”慕容亦零似乎觉得她的问题好搞笑,揽着她的腰,挑眉,“怎么?不想去法国了?”

    “当然不是了!”lisa一下子抱住慕容亦零的手臂,娇滴滴地说:“人家早就想跟你去法国旅行了,不过……”lisa看了眼爱妮,“不用等你的妻子吗?你刚刚不是说回来接她吗?”

    “我说过回来接她吗?我只是回来拿东西。”慕容亦零不生气,还好脾气地提醒道。

    “噢,那她怎么办?”lisa同情地看着爱妮,眼里却涌动着兴奋的光芒。

    “你不是说可以让司机接她吗?”慕容亦零看了转身上楼的爱妮,第一次发现原来她如此的纤瘦,穿着一件宽大的衣服,风一吹,显得她更加娇小。

    “慕容,你怎么了?”见慕容亦零盯着爱妮的方向,lisa有点担心。

    “没什么,我们走吧!”收回视线,扶着lisa的腰身离开了大厅。

    去机场的路上,爱妮看还有半个小时才到,就拿出手机给林母打电话,告知她去法国,要一个星期后回来,林母叮嘱她一路上要小心点,多听亦零的话,别一个人到处乱跑,听得爱妮都以为,她变成了三岁小孩。两个人聊了十多分钟,就挂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