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9凭什么我爱你

Chapter19凭什么我爱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特地等所有人都走光了,她才敲响了办公室的门,发现他的门是虚掩的,一推就开了,爱妮特别后悔,她恨不得她从来没有推开这扇门。

    慕容亦零并不是因为工作所以才那么晚没有回去,原来是他的情人来找他,让他乐不思蜀,连家都忘回了。

    “慕容,你真棒!来,给你一个吻,为了奖励你又成功收购了一家公司。”lisa笑嘻嘻地揽住慕容亦零的脖子,整个人都贴在慕容亦零的身上。

    “恩。”慕容亦零淡淡地应道。

    “慕容,我就不明白,你们男人怎么都喜欢收购其他公司呢?我爹地也是,我哥也是,你也是。”lisa甜腻腻地声音,听着让人觉得寒毛都立起来,爱妮都呆不住了。可是他们都注意到了她,慕容亦零扫了她一眼,继续跟他怀里的lisa说话,形同她就是个隐形人。

    lisa双手环抱着慕容亦零,头靠在他的肩头,仰着头对慕容亦零撒娇道:“慕容,你真坏,你未婚妻来了,你都不打声招呼,不好吧?”

    “哼,她爱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做我们的。”慕容亦零哄着逗着lisa,完全忽略面前还站着一个活人,还是他的未婚妻。

    “慕容,你真坏!”lisa呵呵笑道,转头却挑衅地看了爱妮一眼。

    爱妮觉得她就是自找无趣的,原本就是为了泄火来的,没想到反倒惹了一身的火,真是不应该啊!不过想想也郁闷,为何她要无缘无故为这种事情生气呢?

    很多事情想明白了,心胸霎时开阔,就连看到夕阳西下的美景,也不是惆怅着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而是世间美景居然这么多。她心情好,把夕阳美景拍下来,发到论坛,写了句自认为很有道理的话,别总是一味低头看电脑,看手机,请看看头上那片天空,看看夕阳。

    爱妮正得意她发出去的文字,还没有欣赏够,就不知哪传来的声音叫道,“林爱妮,上车!”

    爱妮以为她听错了,那个人不应该在楼上搂着他的情人,正happy着吗?怎么可能听到他的声音。

    她刚踏出一步,就有一辆车拦在她面前,慕容亦零把车窗完全放下,隐忍着怒气,重复道:“林爱妮,我再说一遍,上车!”

    爱妮皱着眉头,想起他之前的无视,她冷冷地说了句:“有病!”就想绕开车头,离开这里。

    慕容亦零见爱妮跟他对着干,本来已经很愤怒,现在更是愤怒到心里像被点着了一把火,他直接打开车门,三两步就扯住爱妮的手臂,不等爱妮反应,劈头就说:“林爱妮,难道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我……慕容亦零,拜托你不要说些莫名其妙的话,行吗?你爱干嘛就去干嘛去,我爱干嘛也不关你的事情。”爱妮就不明白了,这人怎么老是在她心情好的时候泼冷水,让她的心情瞬间下滑了好几度了。

    “林爱妮,你就给我装吧,你说你,装给我妈看就算了,就没必要装给我看,我觉得你也特别恶心。你不就看不得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吗?怎么?心里很不爽?!”慕容亦零又开始他的冷嘲热讽了。

    爱妮这次乖乖的闭嘴,不再跟他吵,让他自己说个够。

    慕容亦零见爱妮不吭声,更加得意道:“怎么被我猜中了?我就说怎么那么巧,你前脚刚走,我妈后脚就打电话过来了。可笑,她以前都没有那么勤快给我打电话,自从你出现后,就频繁的打电话给我。她明明有你的号码,却不给你打,分明就是你从中作梗。”

    “慕容亦零,我说过,如果你妈同意,我可以不跟你结婚,我更不会强求,但是……很抱歉没有但是了,你也不过听你妈的话。”爱妮听完慕容亦零的讲述,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总听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来思考问题的,以前不懂得什么意思,现在看着他黑了一半的脸也明白了一半。

    “如果我妈能够同意,我还需要跟你耗吗?林爱妮,你故意的吧?你故意说出这番话刺激我,好,那我们就结婚,反正吃亏的又不是我?!”慕容亦零这话,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是啊,如果结婚,女方是处于弱势的。

    爱妮明白这个道理,但她更明白,牺牲掉她一个人的幸福,可以换来全家人的幸福,无论如何她都愿意。

    爱妮看着眼前贵妇人,温柔地对她笑道:“爱妮,怎么发呆呢?多吃点菜。”

    “还是说,这些菜不合你的胃口。哎呀,看我,现在都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告诉妈,你喜欢吃什么,我让华姨去弄。”

    “不用了,妈,谢谢你。”谢谢你帮我们家还清了债务,谢谢你对我家人的关心,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爱。

    “谢什么,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方佩芸看着对面埋头吃东西,脸都没抬的慕容亦零,话锋一转道:“该不会是亦零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了,你跟妈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