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2 又住院了

Chapter12 又住院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母在医院住了几天,死活要出院,不愿意再住院,爱妮知道她是怕住院费用太贵,怕她支付不起那么高的费用。

    爱妮心微微地疼了,却没有再多说什么,扭过头,盯着窗外好一会儿,才开口道“你再睡一会儿,我去帮你办理住院手续。”

    “恩,你去吧!”林母终于有些疲倦的点点头,没有继续坚持马上回去。

    当爱妮搀扶着林母回到林家的时候,看到原本被她收拾得好好的屋子,又变得乱糟糟,甚至比以前还要糟糕,整个就像是被洗劫了一样。林母和爱妮对视一眼,纷纷以为那群土匪又卷土'重来,林母吓得本来没有血色的脸愈发苍白,爱妮能感觉到来自她母亲的紧张,因为她的手正紧紧抓着她的手臂。爱妮拍拍她母亲的手,让她在门口站着,让她进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妮子,不要进去,我们还是等等再进去吧。”上一次的事情给林母留下了阴影,让她不敢再让她的女儿冒险。

    “妈,没事的。万一有什么,我会第一时间跑出来的。”爱妮宽慰林母道。

    林母拦不住爱妮,只能在她背后叮嘱她千万要小心一点,有危险一定要赶快逃跑。

    爱妮看着洒落在角落里的小物品,虽然价值不高,但是都加在一起算,那数额就不少了。正当她为地上的物品心疼的时候,林母的房门从门内打开。

    看到爱妮,林爱华也愣了下,却仍然强作镇定,“妈在哪儿?”

    爱妮看到林爱华藏在背后的手,觉得事有蹊跷,反问道:“你这是想跟妈道歉吗?你手里拿着什么?为什么要去妈的房间?”

    爱华撇开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而等在外面的林母,因为担心爱妮,所以跑进来,就看到跟爱妮对峙的爱华,她惊讶地看着林爱华,“爱华,你怎么在这儿?”

    见他不回答,林母马上走过去,打量着他,“是不是外面受了委屈,看看你脸都瘦了。恩,回来就好,我今晚就去给你煲汤,好好补一下身体。”

    爱妮在心底里叹了口气,在父母眼里,孩子永远都是孩子,无论他们做什么都是值得包容的。

    “妈,你别瞎忙了,我在外面过得挺好的,就是回来拿点资金做生意。”林爱华马上叫住林母,冷漠地说。

    “什么?做生意……可是你会做生意吗?别被骗了!爱华,你听妈的话,让你姐跟学校求求情,让你继续在学校念书,别在外面瞎逛了,要知道外面坏人多。”林母一听,着急地拉着林爱华的手。

    林爱华甩开林母的手,不耐烦地说:“你不要再多说废话了,我不想听你讲这些,你只要告诉我,你到底给不给我钱?”

    “钱……家里刚刚……”林母为难地看了眼爱妮,低声说道,却被林爱华打断了,他冷笑着说:“哼,不要说没有,我根本就不信!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偷偷地帮我姐筹备嫁妆,手心手背都是肉来的,你怎么能那么偏心?还有,嫁出去的女儿犹如泼出去的水,给我姐嫁妆,还不如给我做生意,万一事成,我还能给你养老送终呢?”

    “林爱华,你混蛋!妈辛辛苦苦养大你,你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我……我当初就不该供你这个混蛋读书!”爱妮气得眼睛发红,但是她知道她再痛也不及林母的一半。

    “呵,你不会是因为嫁妆,所以才生气吧?你都嫁了那么有钱的人,还稀罕这点嫁妆吗?不如把嫁妆给我,让你弟我发展的事业。”林爱华冷笑着说。

    “不能,爱华,你不能这样跟你姐姐说话,这个嫁妆钱不能给你。你姐为了这个家,已经牺牲很多了,不能再让她受委屈。”林母难过地说。

    “妈,你好好想想,你给出的嫁妆就算再好,能跟慕容家比吗?到时候我们家还不是被人笑话。”爱华不怒反笑道。

    “够了,林爱华,你不是想要钱吗?我给你,你把你手上的东西放下。”爱妮已经没有办法逼自己冷静了,再下去,她会恨不得掐死林爱华的。

    “那我得看你给我多少钱!”爱华抓着手上的盒子,笑了笑。

    “那个……”林母看到爱华手上的盒子,大叫道:“爱华,那是你外婆送给我的唯一信物,你……你不能把它卖了。”

    “给,这是我所有的积蓄,八千多。你手上的那个金镯子最多值六千多,把它给妈。”爱妮声音里不带任何感情,但是理智还尚存着。

    爱华迟疑了下,见林母正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他脸色僵了僵,最终还是把盒子给了林母。

    “给了,快把钱给我!”林爱华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