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 人生的第一次

Chapter11 人生的第一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亦零第一次进那么简陋的地方,而且还是他一直认为不干净的地方吃饭。他看着周围的人都在高声讨论,丝毫没有顾及这是公共场合。而且最奇怪的是,那些人都在大口大口地吃东西,生怕有人跟他们抢似的。他有些嫌弃地收回目光,看到爱妮一副等待好戏的目光看着他,他正了正脸色。

    手即将挨到桌子的时候,看到桌子不但陈旧,而且到处都是油渍,马上叫道:“老板娘……,你们家桌子那么脏,怎么吃东西?”

    原本热闹的氛围一下子静下来,大家纷纷把视线投到慕容亦零那里。老板娘毕竟是过来人,马上拿着抹布笑呵呵地走过来,“看看我,忙得都忘记擦桌子了,实在不好意思啊。”

    爱妮低头,在心里哀叹,她就不该让他跟着她,看看现在有多丢人!

    老板娘动作利索的擦了两遍,然后笑着说:“如果觉得桌子太湿,可以拿纸巾擦擦桌子的。”

    “好的,谢谢老板娘。”爱妮深怕慕容亦零再说出什么难听的话来,赶紧说道。

    慕容亦零抿了下唇,见爱妮坐着不动,不悦道:“愣着干什么,赶紧擦桌子啊!”

    “你……”爱妮看了下周围的人,想了下,最终还是没跟他计较,“是的,大少爷!”但是嘴上却不肯放过他。

    周围又恢复一片热闹,各类话题层出不穷,隔壁桌的人讨论比较热烈,爱妮也听到了一些小道新闻,关于眼前这个人的。

    “小甲,听说你最近进了mr.f,挺不错的呀,这顿饭就你请吧。”一个长得微胖点的女生说道。

    “好啊,今天我心情好,请你吃一顿。”被称为小甲的人大手一挥,很爽快地说道。

    “话说,你有见过你们公司的总裁吗?”微胖的女生好奇的问道。

    小甲挑了下眉头,摇头道:“我们总裁神龙不见首尾的,哪能说见就见!而且听说他口味有点重,我们这些小豆芽压根没戏!你啊,就别眼里冒桃花了。”

    “真的呀?本来还想八卦一下呢?不过男人都是这样的,小b还记得吗?知道她男朋友为什么不要她吗?就是嫌弃她没有胸,现在找了一个波霸女,气得小b诅咒所有有料的女人,就算找到男人,那也是个脑残来着。”微胖的女生抖了下身体,表现出一副很害怕的模样。

    “真可怕,所以说,宁愿得罪十个男人也不要得罪一个女人,恐怖啊……”小甲点点头说道。

    “那是,你最近有没有看最新出的宫廷戏?”两个女生很快又把话题带到另一个地方去了,谁也没有注意到原来她们之前讨论的人就近在眼前。

    爱妮抬头,正看着慕容亦零挑着眉头看她,她默默低下头,当作什么也不知道,不想慕容亦零却凑近她的耳边说:“听到了吗?依你的小身板,是不符合我对女人的要求的,放弃吧?”

    “那又怎样?反正你喜不喜欢又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要成为他的妻子,至于他喜不喜欢,就不在她的考量之内了。

    “呵,我如果不喜欢你,我们怎么圆房,不圆房,哪来的孩子。你以为我妈只是让你做我的妻子那么简单吗?你未免太单纯了点儿。”慕容亦零看爱妮脸色变了,知道他的话起了作用,不禁得意起来。

    “咳咳……”爱妮本来喝着水,被慕容亦零一说,硬生生呛了下,看着对面男人得意地看着她,她想了下,笑着说:“如果阿姨需要,我想,我会努力的!”可是,她放在桌底下的手,却紧握成拳。

    “林爱妮,你有病啊!难道我妈让你死,你是不是立刻就会跳楼自杀?”慕容亦零气极,问道。

    “是!”爱妮不容置疑地回答他,眼里的坚定击败了慕容亦零,他皱着眉头问:“我妈她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

    没有等到爱妮回答,却听到老板娘响亮的声音,“两位久等了,肠粉来了,需要另外加料,桌上都有。”

    “谢谢老板娘!”爱妮甜甜地笑着说。

    “不客气,你们慢用啊,有什么事就叫我。”老板娘用油腻的手,擦拭围裙的动作,被慕容亦零看在眼里,瞬间对眼前的食物失去了胃口,反观爱妮拿起筷子,直接大快朵颐。

    慕容亦零拿起筷子,捣鼓着他碗里的肠粉,突然他眼睛瞪着大大的,倒吸了一口气,就连爱妮都听到了,她抬头看了他一眼,顺着他的视线,看着他碗里的肠粉,笑道:“头发是人体最有营养的部位,恭喜你啊!”

    慕容亦零恶狠狠地瞪着爱妮,“那你吃掉它,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