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7 她又多了个亲人

Chapter7 她又多了个亲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不觉半个月就过去,爱妮却有些身心疲累。找工作已经耗费了她一部分精力,找林爱华却耗费了她大部分的精力。晚上回家,还要面对林母由期待转变为失望的目光。

    “妮子,怎么来我的地盘不告诉我一声啊?!”一道轻柔蛊惑人心的女声问道。

    原来爱妮寻找爱华无果后,就在街上晃荡,不小心就晃荡到了凌胜雪的心理咨询所,她愣愣地站了好一会儿,看着胜雪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精神立马回来,强撑着笑道:“胜雪姐,好巧啊!”

    “巧?”胜雪拖长音问,不客气的揭穿道:“我想,要不是我在这里遇见你,你估计就不会找我吧。”

    “哈哈哈,当然了,万一这个时间点找你,可能这个世上就多一个人抑郁症而死。”爱妮扯唇笑道。

    “妮子,你在我面前,还需要伪装吗?”胜雪温和带着爱怜的目光触及到了爱妮的脆弱点,她上前抱住胜雪,闷闷地说:“胜雪姐,我想吃火锅。”

    即使她知道现在的天气不适合吃火锅,即使她知道这个点去吃东西有点早,即使她知道胜雪不喜欢吃这些,但是她还是任性了。

    “好!”胜雪想都不想,直接答应了。

    等到真正到了火锅店,爱妮还有点不真实,胜雪见她发呆,直接帮她点了一个麻辣香锅,爱妮听到了,连忙说道:“胜雪姐,你不是不吃辣吗?我们点一个鸳鸯锅就可以了。”

    见胜雪姐盯着自己看,爱妮摸摸自己的脸,开玩笑道:“难道我脸上有东西不成?”

    “恩,有!”胜雪认真地说。

    “学心理的人果真不一样!”爱妮挑挑眉,心情好了一点。

    “是啊,所以别妄图在我面前伪装情绪。”胜雪接着爱妮的话道,“说吧,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那些追债的人?我这里还有一些钱,你要不先……”

    胜雪话还没有说完,爱妮直摇头道:“不用,只是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爱妮看胜雪摆出一副侧耳倾听的样子,只好把最近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胜雪,当然除了方佩芸和慕容亦零没有提及。

    “所以,你一边找工作一边找爱华,难怪看到你会那么憔悴!”胜雪了然,接着又道:“妮子,你有没有想过,爱华既然铁了心要走,一定不会让你找到他。”

    “你想说你担心他,也没办法跟阿姨交代是吧?你何不敞开心扉,跟阿姨说清楚。你是人,不是铁,这样下去你会垮掉的!如果是工作,就更不用你担心,这事我可以'帮你!”胜雪轻言两语,就把困扰爱妮的问题给解决了。

    “胜雪姐,我……”爱妮想说她经常给她添麻烦,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本来你今天应该请我吃饭的,不过看在你最近都没有财源收入,先放过你,等你领了第一份薪水再请我吃饭吧。”胜雪仿佛猜到了爱妮想说什么,直接说道。

    “好啊,就怕到时候你不狠狠宰我一顿,不够我肉疼。”爱妮嬉笑着说。

    火锅依然那么美味,可是吃到一半却食之无味了,因为胜雪问了一个让她纠结的话题。

    “妮子,你最近有谈恋爱吗?”胜雪问。

    “恩……没啊,最近那么多事,哪顾得上这么多!”她确实没有谈恋爱,只是上天硬塞给了她一个未婚夫。

    “唉,我就怕你这样。”胜雪叹息地说道。

    “胜雪姐,你就别说我了,按年龄,不应该你先考虑吗?怎么样,身边有没有好的对象?”爱妮扬起兴味的笑。

    胜雪狠狠瞪了她一眼,笑骂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什么状况!”

    “呵呵……”爱妮一笑而过。

    “不过,妮子,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如意郎君,至少这样就不会太辛苦啦。”胜雪话锋一转,突然来了一句。

    爱妮夹着牛肉的手一抖,牛肉就调皮的从她筷子里滑落,落入滚滚的浓汤中,消失无踪。

    “胜雪姐,别开玩笑了,你又不是不了解我家里的情况,有谁愿意背着那么大的债务娶我呢?除非那个人钱多到无处花。”爱妮脑海中突然闪现一个人的身影,接着又无奈地笑了,貌似那个人是被逼的。

    “那如果有这个人呢?”胜雪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问了一个假设性的问题。

    “真有这么一个人存在,我想不用他问,我都会嫁给他。”如果不是方佩芸帮了他们家那么大的恩情,她也不会下那么大的决心嫁给他。一想起他,爱妮忍不住皱了下眉头。

    “妮子,你皱眉头的样子不好看,别总皱着眉头。”胜雪见爱妮表情丰富,好心的提醒道。眼睫毛遮掩的眼睛,却闪过什么光芒。抬起头时,又什么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