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3 谁都可以,唯有她

Chapter3 谁都可以,唯有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幕降临,对于习惯了朝九晚六的打工族来说,这是一天的结束。而习惯了夜生活的人,这才是真正的开始。

    t市繁华的灯光遍布,照亮了黑夜,尤其是娱乐场所里的灯光亮如白昼,让你置身其中,丝毫感觉不到黑夜已经来临。里面的喧闹的场景,简直比菜市场更加喧哗,歌舞喧天的场景,轮流上阵,让你应接不暇。

    但是这里也有意外的地方,往里走最深的包厢里,门半开着,灯光若隐若现,里面只有一个男人坐在角落里,他看着杯里的红酒,没有喝,却也没有放下。

    许久,一个佩戴着经理铭牌的壮实男子走过来,笑得很奉承地说:“慕容少爷,要不要叫一个人帮你倒酒。”

    慕容亦零一个眼风扫过去,他立马闭上嘴巴,慕容亦零颔首,轻笑起来,“万经理,这个酒是不是你们酒店最好的?”

    被称做万经理的男人立刻俯首说道:“是的,慕容少爷来我们酒吧,自然要用最好的酒招待。”

    慕容亦零轻哼了声,“不是说叫人来倒酒吗?”

    “噢,是,是,慕容少爷,我马上去安排。”万经理连忙说道,还没有顾得上擦他额上的汗水,就出去了。

    不消五分钟,万经理带着两位性感女郎过来,果真符合他之前的标准,有精致的脸庞,傲然的胸部,两位女郎不用别人吱声,一左一右自动缠上了慕容亦零,胸部还有意无意的磨蹭着慕容亦零的手臂。

    万经理腰身弯下,恭敬地说:“我先出去了,不打扰慕容少爷的兴致。慕容少爷有什么事,直接让人传话过来,我马上让人去办。”

    “万经理,请留步。”慕容亦零甩开两个性感女郎的胸部攻击,叫住万经理。

    万经理还没有迈开的步子,重新回到原处,他眼睛转了一圈,询问道:“慕容少爷,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别人。”

    “万经理有什么要紧事吗?这么急着走,不如留下来喝几杯。”慕容亦零一反常态,提出了邀请。

    “那是我的荣幸。”万经理高兴地应下,慕容家族有钱有势,有谁不想高攀呢?不要说是女的,换成他们都会愿意成为他的男宠。

    “你们两个过去给万经理倒酒。”慕容亦零扫开两个性感女郎的围攻,让她们去伺候她们的经理。两人虽然不情愿,但也不敢违抗他的意思。

    说是让人陪他喝酒,但是慕容亦零却连一滴酒都没有沾,反倒是让万经理喝了一杯又一杯,直喝得脸涨得猪肝红,慕容亦零看到他这个样子,起身凑近他问:“万经理,你们酒吧最好的酒,味道不错吧?”

    “确实不错,慕容少爷不喝,给我喝,真是浪费啦。”万经理眼睛闪躲了下,笑着说。

    “怎么会呢?我觉得万经理就配喝这酒。”慕容亦零又叫了一打的酒过来,“既然万经理这么喜欢喝,那就让你一次性喝个痛快吧。”

    万经理喝得胃口泛酸,看到桌上还有十瓶,连忙摇头:“慕容少爷,我待会儿还要工作,不能喝太多了,要不你喝?”

    “哼,万经理这是不给我面子吗?”慕容亦零不答反问道。

    “不,不,要不今天我请慕容少爷怎么样?万某实在喝不下了,胃都有点疼了。”万经理讨饶,早知道慕容亦零会这样算计他,他一开始就不敢贸然欺骗他了。

    “既然万经理都这么说了,我要是不给万经理面子,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慕容亦零嘴角勾唇,弯身拿起外套,就离开了包厢。

    外面仍然那么喧闹,却让他脑子发疼得厉害,他直接让人把车子开到后门,他从后门离开。

    今晚的他特别烦躁,平时他都不喜欢拿小事开刀,今天偏偏有人撞在了枪口上,让他很想发泄,没想到对方是个软柿子,让他一点兴致都没有了。

    “少爷,你回来了,赶紧进去吧,夫人在等你。”刘伯是看着慕容亦零长大的,心里心疼这个孩子,但是也对他夜夜纵身娱乐场所,不爱惜他的身体,颇有责怪之意。

    “刘伯,你跟她说,我累了,想回房休息。”慕容亦零按抚着他的眉头,烦心事真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