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上架了,每到开卖的时候,总是让人紧张兮兮。

    严格说来,超级仙学院这本书算是我的第四本vip作品,大家都知道的前面两本作品分别是超级掌教和超级资源帝国。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早在2012年,我踏入网文圈的时候,就有一本签约上架作品,那也是我的第一本书,不过那是一本仙侠,当时成绩也不好,只有三百均订,写到了一百五十万字,草草完本。

    那本仙侠书已经在起点找不到了。

    不过百度百科还有盗版网站里面还有,是一本关于科学修仙的。当时算是题材比较新颖,可是因为自己第一次写书,没啥经验,节奏掌握的很差,最后落个扑街的下场。

    2013年那本仙侠书完本,我正好大学毕业,因为当时要去找工作,所以没怎么写书。

    不过可能一直有一种写书的冲动在诱导着我,我为了空出来更多的时间继续写书,所以找了一个相对轻松的工作,到一所民办三本院校里面当实验教师。当然,相对轻松的代价,就是工资很低,低到我在我们专业那么多同学里面,根本就是垫底的。

    一入网文深似海,从此再难说离开。

    跟着不久,我开了第二本书,那就是超级掌教。因为以前的编辑离职,所以无奈申请了新号,也就是尺长寸短这个id。【愛↑去△小↓說△網w  qu 】当时结识了新编辑袋鼠,从超级掌教构思到发书,他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说是有知遇之恩也不为过。

    超级掌教那本书算是一路推荐下来的,最后一万七的收藏上架,首订有大概七百。对于当时的我来讲,已经算很满足了。最后超级掌教均订破千,也让我的生活不显得那么窘迫。

    在此,要感谢一下袋鼠。

    超级掌教完本之后,我紧跟着开了第二本书,也就是超级资源帝国。这本书依然是都市,没有太多的创新,发书不久,就被骂的不轻。不过最后超资源帝国均订也破千了,完本的时候,袋鼠要给我大封推,可惜定下的时间在我完本之后,最后只能说一声遗憾。

    紧接着,就是我滑铁卢的一本书,也就是星海之主。

    我冒险开了这本科幻,自我也感觉很不错,甚至认为这是自己最有水准的一本书。不过结果很惨,扑的一塌糊涂,分强、蚊子腿、三江潜力、三江,甚至还有客户端的分类新书下来,竟然连三千收藏都没有,我自己都无颜以对。

    现在那本书还晾在那,我一直想抽空更新,但实在是没有时间。

    究其原因,还是我在去年七月份从学院辞职,进了一家上市公司。【愛↑去△小↓說△網w  qu 】而企业里面肯定不如学校里面自由,我能码字的时间太少了。

    至于为什么辞职,不在学校里面好好上班,然后写书。

    主要还是写书是能挣点钱,但是已经跟不上我的消费了。因为要在城市里面定居,不得不买了房子(家里付的首付),每个月房贷就是3600之多。然后还要谈女朋友,加上吃穿住宿之类的,每个月消费要在六千以上,这时候小说除非均订破三千了,不然辞职也是必然的。

    星海之主之后,也就到了这本超级仙学院。

    这本书怎么说呢,首先因为起点改组,我跟了新编辑梧桐。梧桐也是个很不错的人,当初没怎么耽搁,就给提了签。

    所以,也要感谢一下梧桐。

    关于这本书的构思,是把武侠甚至是仙侠、学院以及都市柔和到了一起,而且还掺杂了一部分的系统和无限流元素。

    这本书包含的东西很多,可写的东西也很多。

    如果有可能的话,基本上地球上相关文化作品,都能引入其中。

    例如去动漫火影里面,让学生获得写轮眼和轮回眼,去海贼里面学习海军六式,去仙剑里面学习御剑术,去西游记里面偷蟠桃,盗仙丹,去宝炼灯里面,跟着沉香一起拜师学艺。甚至可以去封神榜里面,让一部分学生帮助纣王,一部分学生帮助武王,来个新的武王伐纣。

    当然,一切的核心还是在地球。

    仙学院算是隐藏在都市之中的一所至高学院,也许写到最后,有什么文明入侵之类的,仙学院一个学生出去,一拳就打爆了对方的舰队之类的,那时候地球上的民众才知道仙学院的存在。

    好了,这些还太远,现在肯定写不到。

    说说上架吧!

    目前这本书有大概六千收藏,因为要赶五一的上架,强推也正好排到了五一当天,也够悲剧的。

    所以肯定的是,上架之前,超级仙学院不可能会有一万收藏了。

    不瞒大家说,一个好友听说我六千收藏上架,直接断言连三百首订都没有。

    操蛋啊!

    三百首订都没有,这简直就是在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丫的等着扑街吧!

    唉,好吧!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不过,我觉得既然有六千人收藏了这本书,哪怕十个人里面有一个订阅的,怎么也不止三百吧!

    为了上架。

    我今天都没出去,一直在码字。

    本来想的是三百首订以上,每多五十首订,加更一章。

    然后月票每有五十张,加更一章!

    可是又怕成绩太差,一章都不用加更,那到时候真是无比的打脸,而且是打的生疼的那种。

    最后,不废话了。

    十二点之后,我会先更新两章vip章节,恳求大家一定要订阅,尤其是首订(也就是第一章的vip章节),没有起点币的去抢个红包,做做领币任务什么的,也就是几分钱,几毛钱的事情。如果是赠币的话,最好不要用,因为不会算在订阅里面。

    有月票的因为是双倍月票,希望大家投给我!

    跪求!

    最后的最后,已经不知道该说啥了,反正大家订阅,投月票就好了。

    至于明天加不加更,我自然是希望加更,就看大家给不给力了。

    这次上架感言,是我写的最多的一次,也算是把我的老底都给挖出来了。

    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