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品嫡女 > 第六O五章 拜你所赐

第六O五章 拜你所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O五章拜你所赐

    “本王自会安排,你且等候就是,连似月,不要忘了今天给本王的承诺,希望你不要做出什么事来,连家掌握在你的手里。”凤千越将凤令月的鞋子从连似月的手中拿了回去,说道。

    连似月微微点头,转身往倾安院走去,凤千越低头,假意咳嗽,脸上却露出了一丝笑容。

    “大小姐……”冷眉眼底露出一丝担忧的神情来,“四殿下……”

    “冷眉,那日你从连诗雅身上取得的玉佩在哪里?”连似月问道。

    “在这里。”冷眉掏出那块玉佩,双手递到连似月手中。

    连似月将玉佩拽在手中,一路到了倾安院,她站在院子里的鸟笼下的时候,就听到里头传来连诗雅笑着的声音,她眼底冷意更甚。

    守门的丫鬟将帘子打了起来,她低头走进去,脸上已经恢复了淡雅的浅笑,一进去,便看到连诗雅坐在那紫檀木椅上,穿着一袭崭新的雪青色夏裳,用银线绣了纹样,丝丝扣扣缠绕,看得出她精心描绘了妆容,那脸上的粉起码刷了有三层那么厚,所以妆容看起来虽然精致,但却显得似个假人,没了生气,也没了过去的灵气。

    众人正神色各异地说着话,连母的眉头微微皱着,似乎是不太高兴,但又碍于凤千越的面子,不便发作。

    连诗雅见到连似月,笑着道,“大姐,你可算来了,我可等你好一会了。”

    连似月浅浅笑道,“让夫人就等了。”她走过去,坐在了连诗雅对面的位置。

    连诗雅正要继续说话,却一眼看到连似月手中正在把玩的玉佩,顿时猛地站了起来,连似月却已经不经意间将玉佩放进了袖子里。

    连诗雅那脸上原本的淡定瓦解了大半,众人继续说着话,连诗雅却不怎么说话了,一双眼睛一直盯着连似月的袖子,心思已经不在炫耀上了。

    连母这时候道,“好了,我也乏了,你来了也不短的时间了,回去吧。”说着,便起身往内室走去,其余的夫人和小姐们都站了起来。

    连似月刚走出倾安院的时候,后面便传来连诗雅的声音,“连似月,你给我站住!”

    连似月眼波流转,转过身,看似不解地道,“三妹,大呼小喝的,可没有刚刚的样子了。”

    连诗雅费劲地加快步伐走了过来,二话不说,冷着脸伸手就去扯连似月的袖子。

    连似月眼眸一沉,冷眉立即上前,挡住了连诗雅,沉声道,“三小姐,这是相府。”

    连诗雅不敢惹冷眉,只得忍着一肚子火,道,“你刚才手里拿的是四殿下送给我的玉佩,快点还给我!”

    “你的?你有什么证据吗?”连似月刻意把玩着这玉佩,眼睁睁看着连诗雅火气慢慢增高。

    “四殿下认识这玉佩,不信,你去问他,快给我拿过来!”连诗雅又要去夺,但却连连似月的身都近不了。

    连似月脸上露出错愕的表情,将那玉佩举高一些,道,“但是,刚刚我问四殿下,他还说不是呢。”

    连诗雅听了,心一沉,道,“你和四殿下见面了。”

    连似月轻笑,道,“还不是托你的福。”

    “你什么意思,话说清楚点!”连诗雅眼睛紧紧盯着那块玉佩,尖着声音,道。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不如去我的仙荷院吧。”连似月主动相邀。

    连诗雅见不得连似月拿着玉佩炫耀的样子,便脸色一沉,转身就往仙荷院的方向走过去。

    “三妹倒是很熟路。”连似月一旁说道。

    “呵,这是生我养我……也是,也是我娘死掉的地方,我怎么会不熟?!”连诗雅抬头,咬牙切齿地道。

    连似月倒不接话了,和连诗雅一路回了仙荷院,一进屋子,连诗雅就迫不及待地伸出手,“玉佩还我。”

    连似月坐了下来,将那玉佩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连诗雅跌跌撞撞走了过去,将玉佩抓进了手里。

    “三妹对殿下送的东西,倒是看的很重。”连似月话语间有种淡淡地讽刺。

    连诗雅听了,将玉佩放进手中,坐了下去,道,“你个未出阁的,你懂什么,四殿下就是我的天,他给我的东西,我自然珍惜万分。”

    看着连诗雅带着炫耀的口气说着这话,连似月脑海中回想起前一世的情形来,那时候的连诗雅胃口可没这么小,天天想着如何取代她,哪会将一块玉佩放在眼中。

    “那这么说的话,如果我去了越王府,三妹可要多提点提点我这个做姐姐的了,毕竟,这方面,我毫无经验。”

    连诗雅本来在细细地欣赏这块玉佩,突然听到连似月这么说,她猛地抬起头来,脱口而出,问道:

    “你说什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要和我抢四殿下?”

    连似月叹了口气,满脸无奈地道,“哎,我也不想的,三妹。”

    连诗雅见连似月竟承认了,顿时受了刺激,指着她道,“连似月,你也太不要脸了!你一个堂堂的丞相府嫡女,你为了让我不痛快,你竟然,竟然要做这样的丑事!

    不,你休想,父亲不会答应,祖母不会答应,还有,还有我舅舅最恨你,他更不会答应!”

    “三妹,我也不想的,可是,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办法了。说起来,这一切,还不是得你所赐。”

    “什么意思……”连诗雅不解,问道。

    “三妹捡到了十一公主的耳环,四殿下通过这只耳环,把十一公主找了出来,他刚刚告诉我,十一公主就在她的手上,如果想要活命,想保住连家,除非我肯在及笄之日嫁给他,事到如今,你说我还有什么办法。”连似月猛地站了起来,道,“这一切,不都是拜三妹所赐吗?”

    连诗雅听了,心里受到了好大的打击,她摇着头,道,“不,不可能,殿下杀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要你做他的人,连似月,你真不要脸,居然说这种话来骗人,传了出去,你就不怕嫁不出去吗?”

    “对啊,三妹说得对,传了出去我会嫁不出去,既然这样,我何必说这样一个谎!”连似月看着连诗雅握着玉佩发抖的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