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婚入骨:娇妻萌宝怀里来 > 第二百四十八 宿醉后的幻觉?

第二百四十八 宿醉后的幻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凝眉心脏疯狂的跳动着,被背叛和欺骗的感觉充斥内心,她的呼吸甚至开始出现了间歇性的停止,等席承骁几人发现的时候,莫凝眉已经晕了过去。

    场面登时慌作一团,席承骁抱起莫凝眉就朝外跑去,林诗韵在莫雨青的搀扶下哭喊着追出去,徐柳涵皱紧眉头紧跟其后。

    傍晚,莫凝眉在医院苏醒了过来。

    睁开眼,眼前雪白的墙壁让莫凝眉皱起了眉头,她一动,身边的林诗韵立即就俯身过来,关切的问她:

    “凝眉,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莫凝眉脑中一片茫然,怔怔的看了林诗韵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她慢慢坐起身,这才发现席承骁,莫雨青,徐柳涵都在。

    思绪渐渐清明,记忆慢慢回笼,莫凝眉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不经意之间眼泪就滑了下来,林诗韵见状心疼不已,红着眼眶为她擦着眼里,嘴里苦苦劝着:

    “凝眉,你别哭呀,你别哭呀……”

    席承骁和徐柳涵对视一眼,两人皆是无奈和怜惜,刚才在莫凝眉昏迷的时候,席承骁已经找机会对徐柳涵解释过王祁的身份,所以徐柳涵能够理解莫凝眉为何落泪。

    “凝眉,王祁现在在哪里?”除去席承骁,徐柳涵是在场唯一保有理智的人,并且身为长辈,她有义务和资格问莫凝眉这个问题。

    莫凝眉流着眼泪,声如细纹回了一句:“在l市。”

    林诗韵闻言一惊,转头看向自己的丈夫,莫雨青的眼里,有和自己一样的情绪。

    孩子的生父,竟然就在l市,那么之前凝眉和他……

    “把他找来,我们有话问他。”徐柳涵肯定的说。

    莫凝眉闻言苦笑出声:“就算阿姨你不找,我也会找他的。”

    说完话,莫凝眉让林诗韵拿来自己随身的包包,两天来第一次开了机,刚开机,一条条未接来电的短信便蜂拥响起,她看着那些短信,几乎每隔半个小时王祁就会打一次电话给自己,从未间断过,此时她心里五味杂陈。

    当着席承骁和三位长辈的面,莫凝眉拨通了王祁的电话,并且摁了免提键。

    这事,已经不止是自己和王祁之间的私事了。

    电话一接通,王祁焦急的声音立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小眉,小眉是你吗?你现在到底在哪里?为什么把手机关机了?”

    徐柳涵一听就认出了这正是那晚与莫凝眉在后花园里通话的男子的声音。

    莫非,凝眉和王祁之间是有感情的?

    徐柳涵留心听着,藏了一份心思。

    “我在a市,宝宝出事了,你快来,我在碧桂华庭等你。”听到王祁的声音,莫凝眉逼着自己冷静,淡淡的说。

    “什么?宝宝出事了?他怎么了?”王祁焦急的连连追问,可是莫凝眉都不作答。

    “你来就是了,我等你。”莫凝眉说完便将电话挂断了,她现在总算知道当初王祁为什么拼命阻止自己打掉孩子,对孩子更是视如己出了,原来,那就是他的儿子!

    真是讽刺。

    将手机放下,莫凝眉自嘲的想着。

    “凝眉,那个人会来吗?”林诗韵也想亲眼见见外孙的生父,她总觉得女儿和他关系匪浅,电话里那个叫王祁的男子对女儿也非常的关心。

    “嗯,他会。”莫凝眉肯定的回答,不说为了自己,为了宝宝,他也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