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第 160 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趣的灵魂不能缺胳膊少腿, 示爱的订阅不能半途而废~

    现场围观时,容时丝滑的连招已经让人惊叹不已,可现在看这一长串的操作键位, 简直叹为观止。

    “这得要多快的手速?哪怕反应够快, 可手速跟不上啊!”

    “他到底是哪座山上下来的神仙?!”

    “还想学了去星战装逼的呢, 很好, 没我什么事了。”

    “听说容时的父亲是军官,可能从小就训练, 跟一般人不一样。”

    “容时的父亲是军官?!”

    “容这个姓不常见, 我怎么没听过姓容的军官?”

    第二天上午只有政治课,容时约刘宏十点在第八餐厅见面。

    容时九点四十五分到, 刘宏他们已经点好东西在等着了。

    这个点, 餐厅里人不多, 他们故意选了被绿萝墙挡住的位置。

    “兄弟, 有句话我问在前头,你是真想查事情还是把我们当幌子?”

    刘宏的声音跟他的长相一样粗野,这身军装校服一脱, 走出去就像花臂流氓。

    容时将政治课本放到一边,端起他们点好的饮料喝了一口。

    “想立威的话,昨天那场比赛就够了,不需要这么麻烦。”

    刘宏将他的举动看在眼里,想不明白。

    作为军人, 警惕性都很强, 人多的情况下,离开过视线的食物一般不会再碰。

    可他却喝了那杯饮料。

    这个新生主席到底是脑抽了还是怎么的,为什么对他们这种恶名在外的校霸这么信任。

    刘宏斟酌了片刻,沉声道:“这事关系到我一个好哥们的名声, 如果你不是真想帮我们,现在就可以走了,要处分还是干嘛,都随意。”

    容时淡声催促:“我只有半小时,请你快点。”

    刘宏:“……”

    “反正也没别的办法了,试试呗。”刘宏左手边的高瘦alpha低声说,“我们约那个omega去仓库是想让他道歉,如果要打他,路上就能打,何必拖到仓库那么麻烦?”

    这话也就校霸说得出来,看谁不爽,要打谁都就地解决,从来不会遮遮掩掩。

    倒让容时想到了某个行为乖张的金发alpha,口口声声叫别人霸中霸,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容时:“道歉?”

    高瘦alpha:“之前我兄弟被——”

    “老白!”刘宏沉声打断。

    余光注意到刘宏交握的手,用力到指节泛白,容时没再开口,耐心地等着。

    “新生入学前,一个omega意外发情,被路过的alpha临时标记了。”说到这里,刘宏苦笑,“那个倒霉蛋就是我兄弟。”

    容时:“你兄弟是omega?”

    “是那个alpha!”刘宏声音飙高了几度,“谁稀罕标记omega啊!他本来就有小男友!”

    一股浓浓的狗血味,容时兴致缺缺地问:“所以他被甩了,你们就去找那个omega算账?”

    “当然不是。”那个叫老白的alpha接过话,“我兄弟说他当时甩开那个omega好几次,对方明明能离开却缠着他不放,事后却对外说是我兄弟强行标记他!”

    容时:“也许只是alpha逃避责任的说辞呢?”

    其他几个正要反驳,刘宏抬手打断他们:“事后我们去查了监控,但监控被毁了,如果心里没鬼为什么要这么干?!”

    容时:“监控都有后台备份,从系统里调出来就可以了。”

    “这我当然知道。”刘宏咬牙切齿,“可学生会以实验室重地,防止机密泄露为由,不肯调取!我费了老大力把前台被毁的监控备份出来,可找谁都修复不了。”

    刘宏的背景容时很清楚,父亲是高管,爸爸军政处的,一般人根本不敢惹他,说是在军校横着走也不夸张。

    但这个omega敢这么明目张胆,背后肯定有人撑腰,不说别的,单单监控视频就不是谁说毁就能毁的。

    容时起身:“带我去出事的地方看看。”

    十分钟后,刘宏骚包的悬浮车停在c8实验楼。

    “我兄弟过来替导师送资料,就在这里遇到那个o。”

    上到二楼,刘宏指着走廊尽头的实验室。

    一路上来,容时都在留意监控情况。

    按照刘宏的说辞,从那两人碰面到标记的过程里,至少有三个摄像头在监控。

    “就是这里拍的监控被毁掉了。”刘宏指着正对着走廊的那个摄像头。

    容时走进几步,手指在终端手环上轻点了两下。

    【已接入监控系统,正在修复数据,预计4秒后完成。】

    “带我去见你兄弟。”

    进来前后不过五分钟,这就要走了?

    其他五人互相对视,怎么想怎么不靠谱。

    这特么是来走过场的?

    容时边走边淡声说:“还有十三分钟。”

    刘宏:“……”

    他们又转去了d区宿舍楼。

    宿舍门打开,容时眼前出现了一个胡子拉碴,脸型消瘦的alpha。

    【胡峰,第九军团战略部署专家,中校军衔,伴侣林铛,监控显示被咬的omega就是他老婆。】

    上一世,容时不止一次从刘宏那里听到这个名字,每次都抱怨他为了老婆去第九军团。

    刘宏:“老胡,这是新生主席,来调查你那件事的。”

    胡峰一怔,颓废的双眸亮了一些,侧身让他们进去。

    擦身而过时,容时在终端手环上轻点。

    【信息素已收集,正在建立档案——】

    谈话过程中,胡峰几次情绪失控,甚至出现了信息素暴走的前兆。

    刘宏将容时送出门,其他四人留下来安慰他。

    “你这样简单问两句能查出个什么名堂?”刘宏一脸怀疑。

    容时:“最近安分点,我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说完就走了。

    刘宏:“……”真酷,酷得想揍他。

    容时又去找了林铛,正如刘宏他们说的,他把被标记的错全怪在了胡峰身上。

    【信息素已采集,正在匹配——胡峰和林铛信息素匹配度100%】

    又来一个100%匹配。

    同样意外标记,最后结婚。

    同样都是omega主动。

    要说这背后没古怪,容时不信。

    去学生会办公室的路上,他遇到刚回来的蒋星泽。

    蒋星泽生了一副好相貌,不过看惯了宋瑜那张脸,现在看谁都很寡淡。

    “我正要找你。”蒋星泽把他叫进办公室,“你这两天和刘宏他们走得很近?作为学生会成员,平时还是稍微注意一下举止吧,影响不好,已经有人把这事反映到我这了。”

    语气客客气气的,说出的话却字字带着苛责。

    容时:“在这里,我说得算。”

    没想到他说话这么不给面子,蒋星泽脸上的笑容消失无踪:“明天才举办交接仪式。”

    新老主席交接会在举行交接仪式,上一任主席需要将主席专属的金绶带交给下一任主席,代表职责和权利的传承。

    “就算不举办,我也是主席。”容时懒得跟他扯皮,“c8实验楼的监控学生会有资格调取,你为什么不调?”

    竟然反过来被质问,蒋星泽一拍桌子,猛地站起来:“我决定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

    “如果我是你,就立刻完成所有交接走人。”容时慢条斯理地说,“而不是连个简单的案子都处理不了,还留机会给后来的人看自己的笑话。”

    蒋星泽冷笑:“谁看谁笑话还不一定。”

    第二天,主席绶带交接仪式,上一届学生会所有成员和重要校领导出席,其他师生通过教室里的虚拟屏观看直播。

    蒋星泽面带微笑地给容时佩戴金色绶带,而后取下自己身上的绶带,正式从主席的位置上退下来。

    交接完毕后,新老主席惯例握手。

    蒋星泽伸手过去,可容时却当没看见。

    “容时,该握手了。”他小声提醒。

    这种大场面,哪怕再互相看不顺眼,也得把面子功夫做全了。

    容时看向镜头,声音没有刻意放低:“我只和值得尊敬的人握手。”

    “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蒋星泽没办法,只能把这口怒气往肚子里吞。

    各个教室里,大家对这一幕的讨论热度还没下来,镜头就给了容时一个大特写。

    容时身穿笔挺的军装校服,右肩悬挂绶带,整个人像一柄没出鞘的利剑。

    极力隐藏,依然敛不住锋芒。

    “今天起,我正式就职新生会主席,接下来会开放纳新,相关规则和条件会由副主席发布,感兴趣的同学注意留意相关公告。”

    “接下来,主要对上一届主席交给我的工作做重点汇报,那么先看一段监控。”

    画面一转,实验室外的走廊上,一个omega追着alpha跑——

    “操,这不是那个林铛吗?”

    “他说胡峰强迫他,可这监控里明明是他追着人家跑啊。”

    “好惨一alpha,听说被这事一闹,整天在搞自闭。”

    “这么重要的监控之前都没人注意到吗?蒋星泽他们到底调查了个啥?”

    无需任何解释,一个视频足以让所有人了解真相。

    视频播放完毕,容时不紧不慢地开口:“在omega自愿被临时标记的情况下,alpha无需承担任何责任,我代表学生会撤销对胡峰的处分。”

    “关于刘宏等人将omega带到偏僻仓库聊天的行为,虽没对omega造成实质伤害,却违反了校内规定,处罚他们每天完成十套军事理论模拟卷,直到能考及格为止。”

    这处分结果一出来,全校都炸了——

    “这处分有点意思。”

    “刘宏提着砖头,正在去往学生会办公室的路上。”

    “这他妈代入感太强,我脑子已经炸裂了。”

    “主席太会玩了!军事理论不及格的我跪在这里。”

    “爸爸太刚了!以后谁敢在他眼皮底下犯事?卷子做到爽!”

    “操!预测一大波校霸要从|良了,犯事成本太高,承受不住啊。”

    从学生会出来去教室的路上,经过一个拐角,容时听到了骨骼断裂的脆响。

    一抬头,宋瑜正好放开手里的人,那人直挺挺地摔倒在地,抽搐了两下后彻底没动静了。

    容时的视线从他身上扫过,淡声道:“你也想做卷子?”

    宋瑜:“?”

    这个弟弟从小就完美得不像个人,无论是外貌还是能力,他都比不过,在这种压力下长大,他无时无刻不想压倒对方,让对方尝尝被比下去的滋味。

    现在他们的立场终于翻转了!

    宋瑜抬手挥退附近的守卫,五指突然收紧,一拳砸在宋珂的脸上。

    变故来得太突然,宋珂根本来不及防备就被抡倒在地!

    “殿下!”特助想过去扶,无意中和宋瑜的视线对上,瞬间僵在那里无法动弹。

    明明没有释放信息素,可单一个眼神就让他控制不住全身颤栗。

    宋珂被打懵了,捂着脸挣扎着站起来,难以置信地大喊:“宋瑜!你疯了?!”

    他们从小就关系不好,可那也都是暗地里的较劲,明面上从来没有撕破脸过,更别说在这种半公开的场合大打出手。

    宋瑜抓住他反抗的手往自己这边带,膝盖猛得顶在他的胃部,抬腿把人踢飞出去好几米远,动作干脆利落,又快又狠。

    “你说对了,我不仅小气,还很记仇,敢抢我的东西你就该想好会有今天。”

    特助惊恐到脑子一片空白,他想过二殿下今天过来肯定没好事,却没想过对方竟会直接动手,而大殿下在对方手下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

    “站着干什么!快叫人来!”宋珂捂住肚子,痛得趴在地上站不起来,“把这疯子抓——”

    还没说完,头发被从后面扯住,他被迫仰起头,耳边听到宋瑜压低的声音:“我想弄死你,谁也护不住。”

    散漫的语气中透着毫不掩饰的杀意,犹如一盆冰水兜头浇下,宋珂心脏猛缩,大脑轰得一声炸开,撑在地上的手抖成了筛子。

    他相信,宋瑜真的想杀了他。

    开学典礼第二天,关于容时的谣言传遍了整个军校。

    废物点心,作弊入学之类的什么说法都有,甚至还有传言容时的致辞引起军方高层极度不满,校方紧急召开会议,商议是否撤销容时新生主席的职位。

    教导主任办公室内——

    “入学成绩第一的担任新生主席,这是咱们学校的传统,从来没打破过。”千帆靠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保温杯,看向坐在对面的容时,“有人提议撤销,但我坚决反对,入学成绩有没有作弊我还不知道吗?以你的能力做这个主席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