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切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识安这边急急出门,动静惊醒睡觉浅眠的陆老爷子和老夫人,俩老几乎是同一时间醒来,连忙拉开床头柜边的小台灯,便听到外面有脚步声。

    陆家老宅是九城四合院,俩老虽是睡主屋,但外面有些动静,多多少少能听到些。

    房间开了灯,很快,一直照顾俩老的佣人过来,轻地敲了敲房间,一声极轻浅,又很恭敬的声音传来,“老爷子、老夫人,许家那边出了点事儿,少爷急忙忙赶去了,招呼我和您俩老说了声。”

    房门“吱咯”打开,老爷子披着衣服出来,“什么事儿?可有说?”

    “许老半夜发病,送去医院了。”佣人都是伺候家里十来年的,与陆家上下都熟悉,说是佣人,其实都算一家人。

    “少爷是接到许家小姐的电话,具体情况少爷也没有来得及问,许家的小姐便挂了,可见那边慌得很,需要少爷走一趟。”

    老爷子、老夫人的脸色都变了,许老半夜发病……

    想到白日里许老说的那些话,老夫人伤感一叹,“他只怕也是知道……自己大限将至了。”

    这一关,怕是难熬过去了。

    老爷子轻地拍了拍老夫人,对佣人道:“我知道了,你快去睡吧,有什么事儿第一时间告诉我。”

    “是,老爷子。”佣人微地欠欠身子,便离开。

    而老爷子与老夫人已经睡意完全,俩老便静静坐着,等着陆识安那边来口信。

    年纪大了,身边的老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虽说生老病死任谁都难逃,可心里头总不是滋味。

    “年纪大了,唉,总会有一些小病小疼,但愿他能挺过去。”老爷子很轻地说了一句,似是怕惊扰了老夫人。

    老夫人亦轻地“嗯”了一声,房间里又再度陷入沉默,过了好一会儿,老夫人才道:“等识安那边来口信吧,宁宁那孩子,唉……有识安陪着也好。”

    是个重感情的孩子,若许老真有点什么事,唉,只是要伤身了。

    时宁这边一直定定的,一动也不动的急救室门口,一直看着急救室紧闭的门,她的爷爷送进去抢救了,生死未卜。

    旁边是许经纬,正在联系家里人,个个都有手机,可能不能及时联系到得要另说了。

    许以期、许以恒俩兄弟的手机是关机,也短信通知了,俩兄弟什么时候才知道,也不知道,能不能赶回来,更不知道。

    许家与陆家都是人丁单薄,能联系的家人不多,便连旁枝也少,许老又曾告诉过自己的两个儿子,有一天他真要有什么事,不要惊动,不要排场,,无需发讣文,让他一个人悄悄的离开便成。

    许经纬通知完家里人,便来到时宁身边,见侄女一动不动的站着,心疼道:“宁宁,坐会吧,坐着等消息也一样。”

    “小舅舅,爷爷这回也一定能扛过去,对吗?”时宁没有动,声音低嘶的问,她在寻找让自己能够支撑住的力量。

    许经纬点头,“当然能扛过去,爷爷还要看着你结婚生子呢。”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