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持点,姑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于该问题,时宁自己也没有办法解释,唯一能解释的是,可能上辈子单身有点久,积了些不可描述的“火”,跟随一道到了这辈子。

    陆识安是个经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的男生,面对时宁的惋惜,陆识安还是忍住没有下手,搂也搂了,抱了抱了,火气也平缓了,陆识安就这样抱着时宁,如此什么都不用干便得到了满意。

    时宁对此认为,他对“满足”的理解与她的“满足”有着天地之别!

    可她是女孩,到底需要矜持一点,总不能真把她的小狼狗打晕扛回酒店办了吧,再说了,都晕了还能进行运动吗?

    对此,她表白怀疑!

    不能确定,谁让她都没有见识过呢,零经验呢,若陆识安能给她积攒经验的机会,下回倒是可以告诉正在拿手机骂作者太不厚道的你们………

    缓了一阵子,又为时宁整了整衣领,顺了顺头发,当他的手指为时宁梳理头发时,动作有着很明显的停顿。

    时宁马上问,“是不是后悔了?我给你后悔的机会。”

    停顿的手指慢慢穿过时宁的黑发,一路顺着梳向发尾,陆识安低声道:“上回见面,长发及肩,这次见面,长发……及腰。”

    声音里的苦涩让时宁的眼眶瞬间有了温意,握住他的手,时宁轻地“嗯”了一声,“让你太等太久了,我很抱歉。”

    有了浓浓歉意。

    一别两年,她的少年郎已长大,肩膀更宽,胸膛更有力,连声音也没有以前那边青涩了。

    错过了与他的美好相处,可若真问她一声是否后悔,她的回答一生都不会改变:不悔,此生,绝不悔。

    陆识安从不认为时宁需要向自己道歉,面对她的内疚,风华正茂,为天之骄子的男生笑意潺潺,“不用,永远不需要向我道歉,更不需要内疚。别忘了,我也会经常离开。”

    真会离开,也不可能像她离开这么久。

    其实她在所里算是特殊照顾了,一是因为年纪偏小,二是她的学业没有完成,真要与世隔绝太久不太合适,正好这次需要过实验课,加之进展极为顺利,她才得以离开。

    可也不排除又临时召回。

    入夜的九城寒风入骨,两人没有在墙壁处逗留太久,陆识安牵了时宁的手,朝自己的寝室走去,“先去我寝室把被子、洗漱用品拿上,再把你的寝室卫生打扫干净,今晚便能住自己寝室了。明儿早上,我给你送早餐,晨起时间有改变吗?还有晨练习惯吗?”

    一路走一路问一路说,两年没有见面,有太多的相思需要倾诉。

    时宁这才知道原来陆识安早早准备好了一切,只等着她回来。

    从排练室一直到男生寝室,需要穿过好长一段路,路上,牵手的情侣很多,故而,陆识安与时宁牵手散步并没有吸引太多人留意。

    等快要到男生寝室,还在楼下,身后传来小跑声,一道劲风从两人身边刮过后,又骤然停下,有些迟疑转身,接着,时宁便看到该男生的瞳孔蓦然放大,显然,他与陆学神相识。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