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帅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识安负责的播音已经结束,面对调侃,他淡地笑了笑,一边拿起放在椅背的黑色呢子大衣,一边道:“吴东,我有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你啊你啊……”吴东压根不相信,直笑道:“这话,我可听了一年多了,每次都说你有女朋友,请问,你的女朋友在哪儿呢?一年多了,我们谁也没有见到你女朋友,连照片都没有见到过。”

    “你不会连宋以欣都想拒绝吧!这可是咱们学校的校花!多少男生梦中情人,多少男生想要得到的女生,你你……你又准备拒绝?”

    吴东一脸的不可置信,看向陆识安的眼神,就像看一个傻子。

    傻不傻啊!傻不傻啊!

    宋以欣都要拒绝?

    陆识安向来不在这种事情上面有过多解释,因为,解释越多越会误会,不如不解释。

    “那我先走了,你关灯。”

    吴东也是负责播音室之一,但他与陆识安来播音室的目的不同,陆识安是为了练习发音、气息的控制,而吴东纯属为了好玩。

    见陆识安离开,还有问题想问的吴东一连数声“哎哎哎”,“等我等我,我和你一起,我也得去排练室。”

    他也被选上此次元旦晚会的主持之一,同样需要去排练。

    陆识安头也不回走出播音室,外面扬声回应,“自己跟上。”

    身后播音室传来阵阵急促关灯声,陆识安站在走廊边,俊颜神色有些冷沉。宋以欣已经不是第一次表露要追他的心思,但并没有当着他的面表白过,故而,也一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保持一定距离。

    可这次,她若再当众坦露心思,那他这边也不会念及女生面儿薄了,该拒绝的,他会拒绝,不会给她一丝希望。

    那一边,宋以欣已经在排练室,对着镜子整理妆容,并问自己的好友,“怎么样?还成吗?诶,怎么感觉皮肤差了许多,后悔昨晚熬夜了……”

    很自信,但还是有些忐忑,毕竟,谁都知道顶顶有名的陆学神是有一个谁也不有见过的女朋友。

    万一等会儿,他又拿一个不存在的女朋友当挡箭牌拒绝自己,那她就有些难下台了。

    她不能给陆学神拒绝自己的可能,一定要方方面面完美才成。

    旁边围着的三名好友左右端详,最后,一致认为十分完美。

    有了好友们的好评,宋以欣站在镜子面前,挺挺背脊,镜子里,女孩穿着黑色高领紧身毛衣,傲人的曲线,纤纤的细腰,修长又笔直的长腿,加是气质,的的确确的完美。

    这样的自己,让宋以欣对镜露了笑脸。

    没错,她是如此的漂亮,更有着显赫家世,只要陆识安有点眼光,肯定不会拒绝自己。

    现在她只需要等着陆识安过来便成。

    陆识安是过来了,和吴东一起过来,推开暖气洋洋的排练室门,便看以宋以欣对着镜子,一句一句认认真真排练。

    推门声响动会着的三名女生,齐刷刷抬头,看到身量修长,面容俊雅的陆识安出现,皆倒抽一口冷气,穿着黑色长款呢子大衣的陆识安……更帅了!!!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