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扭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老师也知道时美程一家将去九城,这是时可说的,还不是时宁说的。

    等时宁进了考场,刘老师对时美程感慨道:“你们去了九城也好,安阳对时宁来说,有太多不太美好的回忆,换一个地方生活,对她对你们,都好。”

    家里头的事时美程一直不愿意让太多人知道,总怕因此给别人添麻烦。

    闻言,时美程一脸羞惭,低声道:“刘老师,这段时间太麻烦您了,我也没有想到时可这孩子竟然还找到你,唉,这孩子,不是我不管,是我真没有那能力管。”

    “可可不同于宁宁,她野心太大了,要的东西太多了,我没有那能力满足她。一旦我没有能力满足她的需求,即便前面我对她再好,她也觉得我苛刻她。”

    “唉,她今年也高三毕业了,没有考上大学也能外出打工养活自己了,我能做的是能给她一点出去打工的生活费。”

    到底是自己的侄女,真要让时美程不管不问,做不到。

    可要让她像对时宁那般好的对时可,那也不可能。

    时美程心软善良,不代表好坏不分。

    刘老师极其赞成时美程所说,他笑道:“也没有麻烦我什么,时可来找我,我的确很惊讶,不过,听完她那番话,我也觉得收留她,不是一个好选择。”

    那日,时可跑来办公室找刘老师,还没有说话,先抽哒哒哭起来,办公室里的老师面面相窥,好端端的,有话说话,哭什么呢。

    好不容易没哭了,时可便求刘老师,能不能帮她找到时宁,请时宁看着自家姐妹的份上,能够收留她。

    让刘老师当个和事佬也没有什么,但是,刘老师震惊的是,后面时可说的话,至今让刘老师记忆犹新。

    时可说,“刘老师,时宁现在过着那么好的日子,有一个那么有钱的舅舅,她却一点都没有想过帮帮我。我也是她的姐姐,她怎么能这么狠心呢?”

    “她舅舅那么有钱,只要时宁去说,她舅舅一定会什么都答应,我要的不多,我只是想有个能让我住的地方,以后都不会被人赶走的家。”

    “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人难道不应该相互帮助吗?为什么时宁要那么自私呢?不能多想想家里头呢。”

    嗯,刘老师听到这儿,当时便生想要狠狠教育时可的冲动。

    这要是他女儿,早抽了!

    办公室里其他老师也傻眼了,你穷你还有理了?

    没帮你,就是自私了?

    这学生怎么想的?

    思想怎么如此扭曲呢?

    那日,时可从办公室走后,整个办公室的班主任都劝刘老师,千万别答应时可,一旦答应,那可惨了!

    刘老师哪敢答应,后来,都是避着时可走。

    学生能把老师逼到绕着走,也是本事。

    刘老师见时美程也没有想要收留时可的意思,心里头安心多了。

    收留时可,刘老师担心时宁会吃亏,哪怕见过时宁的本事,可心里头还是担心。

    时美程心里头其实真不是滋味,时可那丫头,怎么就成这样子了?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