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齐博什么话都没有套出来,反而让席轻欢的心情变好许多,最后,还老老实实帮着席轻欢收拾行李。

    “你这会儿收拾行李,是不是马上要走了?阿欢,你到底哪一天走,就不能透个信给我们吗?我还想送送你呢,你怎么就不说呢,识安问你,不说,我问你,你也不说。老刘呢?他应该知道你哪天走吧,你不说,那我可找老刘问了。”

    一边替席轻欢折叠衣服、裤子,一边叽叽喳喳不歇停的说,席轻欢权当没有听到。

    齐博是个一根筋到底的,哪怕是看到了,他也不会多想。他还有另外一个本事,听别人说一些话中话,他压根听不出,乐呵呵的,不会受一点影响,反而能把对方气到半死。

    这会儿,席轻欢也没有指望齐博能瞧出点什么。

    其实也没有什么行李可收拾,男生的东西本就比女生少,再加,席轻欢又是个嫌麻烦的,除必要用品之外,再无杂物。

    最后,他把所有复习资料全部堆放到齐博的书桌上面,手轻地拍了拍,对齐博道:“所有复习资料加笔记,以及额外的资料,以你目前的成绩,它们能够帮到你。”

    齐博看着那小山般的学习资料,咽了咽口水,如此盛情他可以拒绝吗?

    显然,不能。

    席轻欢连眉目都冷了,“断个骨头,连意志都断了?这一点资料,多吗?时宁一个月数百张试卷,没有人任何人约束、监督,有最好的榜样在你眼前,你不会学?”

    临行之际,席轻欢连话语都多了些。

    换成以前,他不会劝,只会整到齐博哭着求放过。

    可现在,他没有办法再继续盯紧齐博了,兄弟一场,他亦希望齐博能够前程似锦。

    “这是你休息期间落下的笔记,我现在给你,你给给看。有时宁和识安分享的经验,也有我自己的一点心得,但愿能帮到你。”

    齐博小碎步挪到书桌前面,跟接圣旨似的,接过席轻欢递过来的笔记本,很厚很厚一本,沉甸甸的,接到手里,齐博突然便有些伤感了。

    “阿欢,你怎么不带去国外?好歹也有点回忆吧,你看看……”齐博看了眼整理好的行李,没有一本书,席轻欢把所有的书全留下来了。

    席轻欢笑了笑,极淡极淡的笑,齐博都没有发现,“不用,所有的回忆,我都留在心里,这些,不用带走。”

    能带走的,他带不走,他已留在回忆里了。

    “以后,你多听识安的意见,老大不小了,别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今天一个主意,明天一个主意,你需要给自己一个很明确的目标才对。”

    “识安和时宁他俩的目标相当明确,而我也有自己的明确,现在四人里,只有你最为散漫,我不想多年以后,看到的你是一个颓废、碌碌无为的你。”

    “一番良言,愿你入耳。”

    齐博将笔记本郑重点好,脸上的笑也收敛了,他说,“好,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你得相信兄弟我的实力。”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