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不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好刘老师及时告诉他,一切安好,他是特意过来送信,除此没有别的事。

    成思彤出事聂梦怀下午便知,时美程也知道,时留山为此还特意找了时美程,想通过时美程见见时宁,好以表达他的悔恨之心。

    时美程是拿扫把将时留山赶走,不曾想,时留山又跑为四中找聂梦怀,也被聂梦怀赶走。

    把看完的书信重新折好放回信封内,聂梦怀低低叹了口气。

    还好离开了,不然,他还担心时留山会去找时宁。

    把信夹到厚厚的书本里,聂梦怀收敛好思,认真复杂,他是高三学生,天赋有限,想要考上大学,还是老老实实,认认真真的学习吧。

    至于时留山,虽是亲舅,可真没有什么亲情,他过得怎么样,他不会去关心半分。

    夜色安静,台灯下莘莘学子伏案奋笔,笔尖之下,是为明天的梦想而努力。

    这一晚,有人彻底失眠,如时留山,抱着酒瓶大醉,时鑫已经被成亦瑜送到了外祖父家,交给了年迈的外祖父、外祖母抚养。

    而成亦瑜自己,如时宁所言,萌生出退学的心思,如有可能会转学离开安阳市,此地,已经没有她容身之地了,万幸有成思彤所留的存款,只要成亦瑜够厉害,一直到自己大学毕业都没有问题,还能分出一份为时鑫的抚养费。

    许经纬已经有匆匆从九城赶来的律师见面,这一次,成思彤再无后路。

    而杨家,老夫人得知时宁的母亲是被成思彤谋害,老人家听到当场心律不齐,连连痛声斥道:“怎么会如此狠毒,为了把自己嫁出去,竟然不惜去杀人!可惜了时宁这孩子,失小没了母亲庇护,要不是命大,也早早被这一家子给害了!”

    杨其维的妻子见婆婆情绪激动,生怕老人家血压飙高出事,赶紧温和宽慰,“妈,您别生气,这不都过去了么,以后宁宁只会越来越好。您啊,可又多了个亲孙女疼了。”

    婆媳俩的关系向来不错,老夫人也从来没有因为儿媳妇不能生育而甩脸色,闻言,老夫人还拉着儿媳妇的手,叹道:“是啊,我以后多了亲孙女疼,你和其维也多了个亲女儿来疼。”

    “您可真说对了,我啊,一定会把把宁宁当成自个亲女儿来疼爱,不过有桩事您可能还不知道。”

    “什么事?”

    “其维当初差一点便认了宁宁当干女儿呢。”

    “哎哟哟,那岂不更好?”

    “我家是好了,可识安不同意啊。”

    老太太这才反应过来,哈哈大笑了,“对对对,对对对,瞧我这老糊涂,小时要成了你和其维的干女儿,还真不好和识安走一块了。”

    “可不是么,如今成了外甥媳妇也不错。”

    “对对对,成了识安的媳妇,不错,不错,那孩子我喜欢。”

    别墅里传来老夫人的笑声,被懂事的儿媳妇打个岔,刚才的不愉快便这么过了,再也没有提时留山、成思彤俩夫妻半句。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