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已成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许经纬对时宁是有过深入调查的,时宁在学校里的情况,他也有所了解,很清楚知道学校老师、领导对时宁颇有照顾。

    哪怕时宁顽皮的时候,学校方面也没有放弃过时宁,多以请家长劝说、教育为主,徐主任这边待时宁如何,许经纬也一清二楚。

    恨铁不成钢以及生怕小孩走错路,徐主任就是从这两点出发,对时宁教管颇严。

    多亏学校的严格,否则,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宁宁在学校,多亏有学校领导照顾,宁宁没有遇到好的父亲,却遇到处处为她着想的老师,这是宁宁的福气。徐主任,谢谢您对宁宁的帮助,非常非常的感谢!”

    许经纬低低说着,言语里的感谢让徐主任都有些难为情了,“许先生言重了,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都是我们身为老师的本份。”

    “我们都希望孩子好,不想孩子走错路,而时宁呢,本身就很聪明,以前吧,虽然调皮但在学校并没有犯什么大错,属于小错不断,大错不犯,可见她心里头是有底线的,知道有些事不可为,不会去触碰。”

    “后来也是孩子自己懂事了,知道要学习了……”提到时宁后来的情况,徐主任脸上的笑越来越多了,许经纬听着,心里头也很高兴。

    他的外甥女没有被时家养废,真真多亏了自己。

    唯一可惜的是,被陆家小子早早给“哄”走了。

    大约近半个小时,许经纬再次邀请徐主任用餐,徐主任依旧拒绝,理由也很简单,“难得早早回去,我得回去给爱人准备晚餐。”

    徐主任的爱人是医生,平时便很忙,徐主任只要回家,都会给爱人准备晚餐,包揽家务活。

    如此,许经纬又提出送徐主任回家,还是被徐主任拒绝。

    在这方面,徐主任向来不和家长有太多牵扯,免得传出什么不好的传闻,坏了学校名声。

    许经纬没有再坚持,徐主任看了时宁、陆识安两人一眼,没有再招两学生到自己跟前,临走前对许经纬认真又严肃的保证,“他们俩在学校,我们一定会多管束,绝不允许两孩子出什么事。”

    这点,之前的谈话,许经纬深信不疑,送走徐主任后,许经纬便提出去时宁姑姑家坐坐。

    至于陆识安,哪里来便回哪里去。

    原本也是俩人到校门口便分开,各回各家,时宁看到许经纬迫不及待打发陆识安离开,忍不住想笑,故意道:“舅舅,我还邀请了他去姑姑家吃晚餐呢。”

    “吃什么晚餐,十八九岁的小男生胃口大,没个三五碗饭管不饱肚子,别累着时家姑姑了。”许经纬是断断不允许俩人连晚上都处一块儿,自家“花朵”儿得要好好保护才成。

    他说完,便发现时宁抿着嘴偷偷笑,马上便知自己被时宁给逗了,也不生气,只是笑着抬抬手,狠狠地揉了揉时宁的脑袋,“调皮,连舅舅都哄着玩。”

    陆识安看着俩人的小互动,眼里亦是笑意深深,他的女孩有自家的人疼爱,真好。

    识趣的他没有再杵着碍许经纬的眼,礼貌告辞,“许叔叔,那我这边便不送了,您慢走。”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