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思彤需要发泄自己的怒火和委屈,那么,家里只有时可可以当她的出气筒了。

    打谁都是谁,不如就打时家的后辈!

    “连你这个扫把星都欺负到我的头上来,你们一个两个真当我那么好欺负是吧?”

    “看我不打死你这个扫把星。”

    时可的大声哭喊并没有引来成亦瑜的劝架,反而让怨恨淤积的成思彤越打越凶,最后是连脚都一并用上。

    在楼上房里的成亦瑜早听到了动静,她知道自己的妈妈受了够多的气,一定需要好好发泄发泄才成,听着时可的哭喊声,成亦瑜闭着眼,脸上流露出与她年纪不符合的冷漠。

    时家的人,骨子都是真正的凉薄无情,自私自利的,不管时留山也好,成亦瑜也好,时可也好,他们全是一类人。

    过了三五分钟上,估摸着成思彤的气也出得差不多了,成亦瑜才从自己房间走了出来,“妈,鑫鑫睡了,你别吵醒她。时可姐也不是有故意,你就放过她这一次吧!”

    成思彤这会儿也发泄得差不多了,收回手,随同成亦瑜一道上楼。

    被打到缩在角落里的时可,死死咬着下唇,待到脚步声走远少许,她抬眸,目光森冷、怨憎地看向两道背影。

    打我?

    呵,你们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爬起来,时可强忍着身上的疼痛离开时家。

    而另一边,时宁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小舅舅,都傻眼了,这这这……这位笑面虎,怎么来了?

    不会是绑她回九城的吧。

    “小舅舅??”时宁还有些不太确定的喊了一声,有了第一声就有了第二声,自然而然便习惯了,“小舅舅,您怎么来了?有事?”

    许经纬被时宁这么一声如此自然的“小舅舅”喊到身心那个舒坦哦,刚才在时留山家里憋的怒火,全没了。

    “怎么,不欢迎舅舅吗?”他笑着问,同时,视线往陆识安身边微地睇了一眼,好小子,又和他家的宝贝外甥女腻一起了!

    时宁赶紧回答,“没有,没有,是很惊喜,您应该不是特意过来看我的吧。一定是和工作有关系。”

    小家伙,怎么就不盼着一点好呢?

    他就不能过来看他了?

    许经纬调侃,“是怕小舅舅看到你身边这位吗?”

    时宁非常淡定,“不怕啊,您不是早知道我和识安的事吗?我有什么好怕的呢?”

    淡定到让许经纬不禁揉揉太阳穴,想了想后,许经纬很认真的问,“你们俩这样光明正大的,学校方面没有采取一点措施?”

    高中生啊,且还是高三学生,就算两人成绩再好,学校方面也不可能不放任吧!要不,他找找他们学校领导聊一聊?

    上回宁宁参加考试,有一位老师好像是姓“刘”吧,瞧着挺严肃的……不成,找老师没问,还得找学校领导才成。

    时宁眯了眯,仿佛猜出许经纬想要做什么,“我和识字很守规矩,学校为什么要采取一点措施呢?”

    很守规矩?

    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哈哈哈,比他这个小舅舅还要厉害哦!

    许经纬给时宁比了个大拇指。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