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公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留山又仔细听了听,倏地,一个轱辘从床上起身,脸色,有些不太好。

    “院子门没有关?”他问还在揉眼睛的成思彤。

    成思彤打了个哈欠,还没有反应过来,“关了,每晚武婶都会关门。怎么了?”

    懒洋洋起身,听着还没有消停的拍门声,成思彤有些不悦道:“武婶怎么回事?还没有去开门?”

    “院子门关了,现在是有人敲家里的门。”时留山飞快穿好衣服,开门,下楼,先扬声喊了家里最近请了不到半个月的保姆武婶,没人回答,时留山的脸色更加暗沉了。

    看来,妻子说对了,又请了一个只会耍奸偷懒的保姆。

    楼上成思彤穿好衣服去了隔壁房间看看儿子时鑫是否有吵醒,而楼下的时留山则去开门。

    此时的许经纬已经连续几日奔波,没有睡一个安稳觉,是根本没有办法入睡,只要稍稍闭眼,脑海里全是以前的点点滴滴回忆。

    回忆里,全是许听雨。

    这是他的亲妹妹,他们全家掌心里的宝,盼着她一辈子平安顺遂,一辈子无病无灾,可是……上天给他们许家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而今,他只想求一个真相!

    再一次用力敲门,终于从别墅内传来说话声,“来了,来了。”

    许经纬收手,没有再拍门。

    门打开,时留山看着眼前一看就不普通的中年男子,目光再微微打量,时留山收起脸上的不耐烦,还颇有礼貌问,“你好,请问……有什么事?”

    余光越过来人的肩膀,时留山看到自家院子大门紧闭,并没有打开,那站在眼前的男人……岂不是翻墙而来?

    看在对方衣着不错的份上,时留山暂时忍下。

    不过瞧着对方的模样,怎么有些眼熟呢?

    好像在哪儿见过。

    不可能啊。

    如此气度不凡的男子,他若见过,肯定不会忘记。

    许经纬也在打量时留山,尽管,他已经拿到时留山所有的一手资料,但,真人还是第一次见。

    看到时留山年轻时候的照片,他不明白小妹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一个三角眼,一看便是薄情寡义的男人,现在看到中年版的时留山,许经纬更不明白了。

    小妹的眼光向来高,怎么在选男人的眼光如此……如此差劲。

    “时留山。”打量过后,许经纬淡淡开口,“对吧。”

    一句话明明一次可以说完,他偏地断句而说,莫名地有一种风雨欲来的紧迫感。

    时留山心口一紧,还好是在自家,能保持镇定,“我是,请问……”

    “自我介绍一下,我姓许。”说是自我介绍,全名都不说出来,仅仅一个姓,足已吓到时留山后退一步。

    姓“许”……

    这人……这人……

    时留山望着走进家门,气场足到像洪水惊岸的中年男子,刚才佯装的镇定,消失了,“你你……你……”

    “我找你。”许经纬看着他,眼视冰冷,似寒箭,“为我妹妹许听雨,讨公道。”

    时留山此时的脸色一片苍白,怎么……怎么又来一个了?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