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巴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姐大回寝室了!!

    还吃什么饭!

    快走啊!

    女生话音刚落,只听见一阵“乒乒乓乓”声响,一秒前还坐着的六人,一秒后全部离桌,卷着风,嗷嗷的离开食堂。

    “时爷回的是……女生寝室。”女生看着黄毛他们三名男生的背影,把最最重要的重点慢慢念出来,“徐主任也在呢。”

    所以,你们这些男生赶过去,是送给徐主任找骂吗?

    可不就是找骂么。

    从一楼冲上来,宿管老师一路大喝,一路追赶,“兔崽子,给我站住!不许再跑!听到没有!给我站住!”

    “你们是哪个班的!不知道这是女生寝室吗?不知道纪律吗?给我站住!不许再上去!!”

    喊,完全没有用,黄毛、齐子昂、宋晓清三人充耳不闻,不理又不睬,反正他们三人知道时宁住在什么寝室,都不需要带路,自己一路先冲,比林吉吉她们三人抢先一步冲上来。

    冲到二楼,黄毛率先刹车,接着,齐子昂、宋晓清刹车。

    前头,站着黑脸的徐主任,跟雷神守天门似的,瞪着两眼,目光沉沉一瞬不瞬盯着冲上来的三人。

    都不需要了解前因后果,听从一楼冲上来的宿管老师的声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掉头,下去。”压着火,字眼儿是从牙缝里扭曲着挤出来。

    黄毛打了个激灵。

    怎么这么好运,碰上徐主任了?

    “那个,能不能……”黄毛试图争取,看看能否上楼先一眼。

    徐主任都没有等他说完,“蹭”地一步下楼,黄毛骇到当即往后一跳,极为灵敏后跳数个台阶,而齐子昂、宋晓清两人胜在晚几步,见黄毛往后跳,齐刷刷伸出手,以防止黄毛跌落。

    本来黑着脸的徐主任见此,又觉有些想笑。

    这几个兔崽子!

    宿管老师冲上来了,对着徐主任便告状,“主任,这三个男生眼里没有咱们校规!重罚,一定要重罚!我都追着喊他们停下,竟然给我当做没有听见,简直无法无天了!”

    “是要重罚,连女生寝室都赶闯了。”徐主任颔首,一步一步下来,黄毛他们三人一步一步后退,最后退到楼梯拐弯角,三人跟兔子似的,可怜巴巴缩到一个角落里。

    大姐大说了,该示弱时得示弱,不能硬刚。

    他们,刚不过主任,还是示弱吧,或许能逃一劫。

    林吉吉、孔宜、林初静三人从黄毛他们身边经过,一人说了一句“保重”。

    她们也不敢和徐主任刚啊,说说情,倒是可以。

    遂,孔宜站在徐主任面前,很冷静的求情,“主任,我们六个很久没有和大姐大见面,刚才吃饭知道大姐大回来,很激动,没控制住,黄毛在他们三人还当自己也是女生,和我们一起跑回女生寝室,您能不能放过他们一回?我们保证没有下次。”

    黄毛:“……”

    没有,他真没有当自己是女生,他知道闯的是女生寝室。

    齐子昂张了张嘴,没说话。

    宋晓清动了动脚,想了想,算了,当一回女生也无所谓,反正他是男生。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