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办公室里传来了声杀猪般的惨叫声,接着,便是一道刺到耳膜疼的女子尖叫声,两人声音极大,整栋办公楼都可听见。

    办公室内,关校长都忍不住微微侧首,没有再去看,这惨叫声听着怪吓人的,手已经折成那样,再折一下,不会成两截吧。

    成思彤原地尖叫连连,“留山,留山,你们要干什么!你们滥用私刑吗??”

    她是真吓到了,以为杨其唯出手把时留山本就受伤的手,干脆折断。

    时留山自己吓到快翻白眼了,连呼吸急促直喘,大口大口,似乎下一秒因为没有办法续气,窒息过去。

    他没有说话,吓到快吓晕了,语言功能都出现短暂性障碍,一张脸惨白惨白的,额头更有汗水淋淋。

    俩夫妻的反应让杨其维不禁失笑。

    收回手,笑眯眯地拍了拍时留山的肩膀,“是个爷们吧,怎么胆儿跟老鼠胆似的呢,我是公职人员,向来都是依法办事,秉公办事,怎么可能会滥用私刑呢。”

    “来来来,时先生,你看看你这手,活动活动看看。”

    退后一步,好让快要吓破胆的时留山有一定活动空间,还真是老鼠胆,没怎么着就吓成这般。

    对待时宁又胆儿贼大,赶情儿欺软怕硬呢。

    成思彤“嗖”地将视线挪到时留山受伤的手腕,眼里陡然闪过厉色,刚才还弧度诡异的手腕……好了!

    还能正常活动了!

    时留山看着自己恢复如常的手腕,试探性的动了动,脸上立马有喜色,咦?好了,竟然没事了?!

    这么说,还是杨其维给他弄好了?

    脸上喜色还没有出现几秒,又蓦然变阴沉,现在手腕好了,岂不是……没有证据了?

    又让时宁脱身了?

    成思彤和时留山想到一块去了,她心眼多,抱住时留山的手臂,失声痛哭,“留山,手是不是很疼?是不是很疼!”

    接着,眼泪婆娑质问杨其维,“杨同志,你到底安的什么心,我丈夫已经伤成那样,你竟然还如此暴力对他,我知道你和宁宁那孩子很熟,可是……可是你也不能因为熟,到处包庇宁宁啊!”

    “孩子闯祸,你身为公职人员不更应该对犯错的孩子多加教育吗?好让他们能够及时改邪归正吗?怎么还能处处包庇呢?”

    时留山本来也想附和成思彤,干脆假装手腕更痛,转一想,不成,杨其维不好唬弄,旁边还有两个不好唬弄的,自己张口一说,他这边安排往医院检查,一旦确认自己说谎,只怕更麻烦。

    遂,时留山再度活动活动手腕,脸上堆满了笑,“厉害啊杨同志,我这手腕,好了,多谢,多谢,刚才我可真吓着了。”

    “留山!”成思彤急了,关键时刻怎么犯傻?

    “闭嘴。”时留山低声斥了句,再瞪一眼,成思彤抿紧嘴,不敢再多说。

    有的事情,成思彤还是很听从时留山的安排,家里的小心思她没有问题,可到了外面,有一些小手段完全没有办法拿上台面。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