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 > (2020年快乐,求月票嗷)

(2020年快乐,求月票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烛龙有些头痛般的揉揉额头,先一步道:“出去,一起说。”

    时宁冲进男性洗手间便觉不妥,可惜还是慢了一步,想到不妥的时候,人已经冲进了。

    闻言,比谁都要退得快,跟兔子似的瞬间窜出去。

    烛龙挑挑眉,对陆识安道:“你的小女朋友,有点意思。”

    “多谢,除此,她也很可爱。”陆识安权当是表扬,并非常自然表达自己对时宁的喜爱,“总能给我意外惊喜。”

    比如,射击水平。

    囚牛觉得,螭吻应该把烛龙的话理解错了,有点意思听着不像表扬。

    烛龙沉默了几秒,才开口,“有了女朋友,脸皮都厚了许些。”还很可爱?他没有瞧出可爱,厉害倒是瞧出来不少,“意外惊喜,你很喜欢?不怕有一天变成惊吓?”

    陆识安走到洗手间门口才回答,“等您有了女朋友,才能体会到个中乐趣,我说,您未必能理解。”

    这话说得,囚牛膝盖都一疼,中箭了!

    他也没有女朋友!

    烛龙经过陆识安身边,抬手,先是轻地拍了拍陆识安的肩膀,然后再重地拍了三下,“小伙子,有前途。”

    微笑说话气死人的本事,深得他们副队的真传。

    不愧是副队带出来的徒弟,连这等不外传的真传都学到了。

    时宁不知还有一点小插曲,烛龙他们出来,便提到了杰西,她认为杰西是个关键。

    那么杰西知道时宁的身份吗?

    当然不知道!

    他要知道,也就没有那个胆量了。

    杰西看着前面绺腮胡满脸,眼神格外凶狠的男子,颤着声道:“迈洛先生,现在,并非我的问题,而是您的人没有将她抓到,您……”

    还没有把话说完,满脸绺腮胡的迈洛打断,“杰西,现在,我和你可不是说谁的问题,而是我现在告诉你,那个黑头发黑眼睛的姑娘,有位雇主非常喜欢,愿意出很高的价格买下来。”

    “可是呢,唉,真让人头痛,雇主喜欢商品并没有到我们手里。杰西,你知道你很聪明,现在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杰西的脸色瞬间苍白,“不不不,迈洛先生,您不能这样。我已经把人告诉了你们,现在是你们出了问题,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处理了。”

    “您的雇主……迈洛先生,我很抱歉。”

    这是在立里物港口不远处的集中箱仓库内,仓库有电,但只亮了两盏,昏黄,照到人脸模糊。

    而杰西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双膝跪着,他的眼神和他的身体充满了恐惧,他在害怕眼前的迈洛,一个手段残忍,靠着海上抢劫过日子的家伙。

    迈洛在海上活动很频繁,在海上,只要碰到迈洛的船支,闻风丧胆,跳海逃命。

    一个既要财,也要人的家伙,是一个噩梦。

    迈洛是坐着,听到杰西的拒绝,他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到杰西面前,杰西跪着,满脸惊恐退后。

    退着退着,再无退后,有人挡着了杰西,阻止他继续后退。

    迈洛蹲下,凶狠的眼带着笑,对杰西道:“我不需要你的抱歉,只需要你再继续需我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