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就是说,他以后的路,还是会走外交。

    时宁心里,似重石轻轻落下,“文能安邦,武能定国,千古不变。以后,我从武,你从文,也挺好。”

    以目前的发展来看,的确如时宁所说,她从武,他从文。

    陆识安看向时宁,露出浅浅微笑,“所以,我需要变更强大。”强大到无何任何时候,都能够保护你。

    “一起。”时宁紧握住他的手,可能是担心白泽,一直让她感觉到温暖的笑,此时有些冰冷。

    陆识安也紧握住时宁的手,俩人相互依靠,相互取暖。

    另一外,囚牛站在无人的楼梯间,抬手,狠狠踹向墙壁,狠狠道:“MD!要被我知道了是谁?我非扒了他的皮!”

    烛龙把玩手间一颗子亘,“让螭吻过来。”

    “他那边……”

    “让他过来,一起分析。”烛龙猜到囚牛想说什么,任务不同,螭吻不必知道太多。

    只是,现在情况不同,以螭吻的聪明,他那边应该也看出一些不同寻常了。

    很快,陆识安和时宁一道过来。

    烛龙没有过多废话,直接切入正题,“酒店遇袭,你们有什么看法?”

    他先看了陆识安一眼,再对时宁微微颔首,意思是,如果时宁有什么想法,同样可以发表。

    “酒店偷袭,并非叛卫。”陆识安不是有很多看法,而是诸多疑点,“极有可能有人想趁乱,谋求另一种利益。”

    烛龙抬眸,“什么利益?”

    “还需要调查。”陆识安冷静回答,面对烛龙强大气场,他也能够目光平静,不见怯意,“或许,你们知道。”

    囚牛笑了笑,看向陆识安的眼神充满欣赏,螭吻的确聪明,难怪烛龙还想好好培养他。

    奈何,这是上面送过来锻炼,并无意往他们这一行发展。

    烛龙淡道:“你说说我们的看法。”

    “你们应该是下飞机就被人给盯上了,只是不知道这伙是什么人?”囚牛刚开口,便让时宁脸色一变。

    刚下飞机就被盯上?

    她身上暴露了?

    不对,不对。

    如果是她身份暴露,那可不是一群毫无训练的人出动,怎么着也是正规一点吧。

    再有,她过来上面做了如此周密保护,怎会身份暴露?

    时宁很清楚自己的重要性,短暂沉思,她道:“应该不是我的身份暴露,如果是我的身份暴露出去了,那么打我的主意不可能只是一个两个,很有可能会有更多,甚至可能还会有他国的牵扯进来。”

    所以,绝对不是因为她的身份暴露。

    囚牛视线飞快看了烛龙一眼,老大,小姑娘不但胆大,这脑子也忒地聪明了些,怕不好骗。

    烛龙淡然接话,“目前虽不知道是什么人,有一点可以肯定的,伏击酒店绝是另一伙组织势力。我们这边也有一些小道消息,今晚事件,得到应证。”

    陆识安面色沉冷,“什么小道消息?”

    “全球地下奴隶市场。”烛龙问,“有听过吗?”

    他不是问陆识安,陆识安肯定知道,他是问时宁。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