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89)报仇和调查

(489)报仇和调查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天晚上,白晓并没有会自己的房子,而是跟着穆勋翼回了穆山庄。

    已经早早睡下的穆世贤,听到白晓哭着来的,赶紧起来出来看看,心里的怒火已经有些盖不住了。

    “晓晓,白晓,谁皮肤你了,告诉哥哥!”穆世贤吹胡子瞪眼睛的来到了客厅,看见白晓坐在沙发上,整个人都跟变了一个人一样,穆世贤的心里一瞬间都是心疼。

    虽说认得的是干妹妹,可是穆勋翼跟白晓的年龄,也没差不多。所以,后来穆世贤干脆就把白晓,心里认作是干女儿,这样方便关心白晓。

    坐在沙发上喝水的白晓,听见是穆世贤的声音,赶紧放下了手里的杯子,站了起来。

    “干爹,你怎么出来了。外面冷,小心感冒。”白晓的眼圈微微泛红,扶着穆世贤的手。

    看着白晓整个人都不一样的穆世贤,也听了外面的风言风语,心里着实生气的很。

    上次看见厉皓承,感觉这个人正直可靠,成熟稳重,想事情也很是细心。穆世贤心里,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人。

    毕竟,如果没有厉皓承的话,白晓就是他们穆家的儿媳妇。

    可是现在,也决定不了。所以时间久了,穆世贤心里也就慢慢接受了厉皓承。

    但是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现在就出了这么一档子事,谁听了都恨不得直接过去,打死那对奸夫淫妇。

    穆世贤拍了拍白晓的手,这时才看见穆勋翼,使了个眼色,“你知道该怎么办吧,勋翼。”

    旁边的穆勋翼点了点头,白晓来不及阻止,穆勋翼就出来了。

    “干爹,你不要让勋翼去找皓承。不要伤害皓承。”白晓有些哭腔的说着。

    可是现在的穆世贤,却什么都不想听,抢了他干女儿的人,还想好好过后半生?

    面前的人没有说话,而是一直沉默着,随后就让下人给白晓安排了房间,嘱咐了几句以后,就走了。

    清晨,面前的雨声,吵醒了这个城市里的人。

    穆勋翼起身,拉开窗帘,看着外面的雨,眼神里带着一贯的冷漠。

    是时候去好好惩罚一下那小子了。

    看着窗外下雨的样子,穆勋翼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愤怒。

    上午九点。

    在一个四面漆黑的屋子里,男人坐在椅子上,轻轻的摇晃着手里红酒。

    片刻,房门被打开,一束光照了进来,刺的人的眼睛有些发疼。

    “带来了吗?”男人很是冷漠的开口。

    “少爷,带来了。”身后的保镖,表情严肃的说道。

    话音刚落,外面的人,就把那人带了进来。

    穆勋翼见状,起身走到那人身旁,看了一眼,撤掉了那人头上的黑布。

    一瞬间,厉皓承的面前,着实亮堂了些,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的人,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我就知道是你,别人不可能这么无聊的,把我带到这种地方来。”厉皓承不出意外的看着面前的人,眼里带着些许的怒意。

    “厉总裁这么聪明的人,肯定知道我叫你来干什么。说吧,到底是有人胁迫,还是自己愿意。”穆勋翼走到凳子旁,拿起桌上的红酒,轻轻抿了一口。

    面前的厉皓承看着穆勋翼的样子,心里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难道,不是我该问你吗?你是不是对白晓还不死心。”厉皓承的眼神里出现了杀意,要不是现在被绑着,恨不得直接上去杀了穆勋翼。

    两个人一瞬间,针尖对麦芒,势均力敌。

    这时,穆勋翼“砰”的一声,放下了手里的杯子,转身看着厉皓承,整个人的表情明显扭曲了不少,但是还是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现在你做了这样的事,你还有理了是不是。我告诉你,白晓,你想都不要再想。她是我的人!”穆勋翼用警告的口吻,说道。

    如果白晓在厉皓承那里不快乐的话,他宁愿把白晓接回来,让她跟着自己。

    听了这话的厉皓承,心里觉得穆勋翼居然这般自不量力,脸上出现一抹嘲笑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