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67)不速之客

(467)不速之客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段时间由于白晓和厉皓承都比较忙,而且白晓的毒也已经解掉了的原因,两个人居然都已经忘记了。

    快要到十天的期限,而陆长安还会来送解药的事情。

    这天天气比较热,陆长安从外面进来的时候,身上却连一滴汗都没有。

    那冷冰冰的模样,简直活像是一尊冰雕,并且是还在冒着冷气的那种。

    简直与十天之前所见的那个人是判若两人,也不知道这个人这段时间是出了什么事情,才会变得这么冰冷,难以靠近。

    陆长安进来后就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没有开口说话,也没有像以往一样留下解药就匆匆的离开。

    就一直看着厉皓承,乖的简直像是个见到班主任的小学生,白晓知道自己的比喻不是很恰当,但这一刻,她却真的是这么想的。

    反正白晓见到陆长安和厉皓承这样面对面坐在一起,就悄咪咪的想离开了。

    她可一点都不想掺和到什么事情当中,只要等厉皓承都了解完,把事情告诉她就好了。

    哪知她只是刚刚有这个想法,连脚都还没迈出去一步,耳朵那里就传来了一个飘忽不定的声音:“糖…,你别走。”

    白晓整个人都僵住了,慢慢扭过身体,伸手指了指自己,不敢置信道:“是…喊我吗?”

    陆长安脸上不带有一点血色的看着白晓,点了点头。

    声音确实是陆长安发出的,白晓听的出来,陆长安本来是想要喊她糖果姐姐的。

    可能是因为厉皓承也在的缘故,他才没有喊出口。

    厉皓承是不知道白晓是陆长安所谓的糖果姐姐的这件事的,他也并没有听清楚陆长安第一个字的发音,也就没有什么可在意的。

    可是白晓是很在意的,其实从陆长安刚进门开始的时候,白晓就已经发现出了陆长安与平时的不同。

    而且陆长安此刻居然这样脆弱的想要喊她糖果姐姐,就代表着一定是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她实在是无法狠下这个心,对着这样的陆长安不管不问。

    白晓整个人都僵了,她艰难的往前迈着步,那步伐简直是像得了小儿麻痹一样。

    最惨的是,白晓路过客厅里的茶几时,还被什么东西拌了一下,踉踉跄跄的差点摔了一跤。

    还好厉皓承眼疾手快的上前接住了白晓,同时还埋怨白晓道:“多大的人了,走路还这么不小心。”

    显然厉皓承并没有看出来白晓对于陆长安那有些特殊的感情,他还以为白晓会摔跤是因为。

    陆长安无缘无故的叫她留下,把她吓到了的缘故。

    厉皓承还拍了拍白晓的后背,并且凑到了白晓的耳边,小声的对白晓说:“别怕,这是在我们家,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

    白晓低着头,用手虚掩住自己的嘴。毫无疑问,如果不是厉皓承离她实在太近,她估计已经无所顾虑的笑出声了。

    虽然有着对陆长安的担心,但是厉皓承这样担心她,想要保护她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真是让她爱惨了。

    但是现在的场合下,无论是面对严肃的厉皓承,还是苦哈哈的陆长安,白晓都不应该笑出来,就只能硬憋着。

    还好这种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

    白晓在厉皓承的搀扶下走到沙发上坐下,陆长安的视线就一直在随着白晓移动。

    饶是厉皓承就算是再不了解内情,也看出来了其中的不对劲。

    陆长安为什么会一直盯着白晓,难道是他已经发现白晓身上的毒被解掉了。

    不了解陆长安与白晓之间的关系的厉皓承,只能做着对他来说最为合理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