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66)聊天

(466)聊天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国誉大赏也算是圆满结束了,但白晓和厉皓承却不能马上离开。

    在所有嘉宾都已经开始离场的时候,白晓和厉皓承也是想要随着人流赶紧离开的。

    可在离开的途中,却被国誉大赏主办方的负责人给抓个正着。

    平时国誉大赏的负责人想要见厉皓承一面,简直是费劲极了,费尽心思都不一定能见到一面得人。

    好不容易这一次是厉皓承自己找上门来,他又怎么能够错过这样一个大好机会呢。

    于是就赶紧在所有嘉宾都开始陆续离开时,就等在旁边,看到厉皓承和白晓离开,就赶紧把厉皓承和白晓留了下来。

    厉皓承虽然很不喜,这样被留下的方式。但毕竟是他一开始找负责人帮的忙,所以为了基本的情面也不好就这样的拂袖而去。

    厉皓承让白晓稍等他一下,就拉着白晓的手跟着负责人去了休息室。

    果不其然,负责人留下厉皓承就是想要与他谈关于最近的一些商业合作的事情。

    白晓跟着一起进去,坐在旁边等着两个人的谈话。白晓却发现自己和其他的人简直像是在不同的次元了。

    旁边人聊天的内容也只能听的个一知半解的,商业方面的事情对于并没有入门的白晓来说实在是门太过于生涩玄妙的学科。

    于是白晓就只能在旁边无所事事的玩着手机,却在休息室虚掩的门缝处看到了一只眼睛。

    看到厉皓承和负责人还在聊的认真,白晓就轻手轻脚的去到了门口那人所在的地方,去看看在门口偷偷摸摸的人是谁。

    出去一看,不是别人,居然是一直在后台闲逛的小鸥。

    本来在嘉宾陆续离开的时候,小鸥就也打算跟着一起离开了。却在出后台的时候,看到了白晓和厉皓承跟着什么人,一起走到了休息室这边。

    由于还没有看到白晓穿着礼服的样子,小鸥不甘心。也是由于好奇,小鸥就跟了上来。

    看到他们一行人一起进了休息室,自己又不能进去,就一直在门口徘徊。

    直到发现没有关好的门,自己开了一条缝。小鸥这才探头探脑的往里面看,就看到了坐在一旁玩着手机,百无聊赖的白晓。

    小鸥刚想要弄出点什么声音来吸引白晓的注意力,就见白晓已经发现了她,并向她走来了。

    白晓走出来到小鸥面前,满脸疑惑:“小鸥,你怎么在这里,我还以为你早就已经回去了呢?”

    小鸥没有回答白晓的问话,而是驴唇不对马嘴的说:“白姐,你穿着礼服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说完居然还露出了那种类似于痴汉的表情。

    白晓觉得头有些痛,或者说每次面对小鸥,白晓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忍不住上前敲了敲小鸥的头:“把你那白痴的表情收起来,还有把口水擦一擦。”

    小鸥居然真的下意识的拿手去蹭了蹭自己的嘴角,居然还真的蹭到了一些可疑的液体,于是由于不好意思,小鸥就笑的更傻了。

    白晓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你到底在这里干什么,不说我可走了。”

    小鸥这才慌慌忙忙的说:“我就是想看看你穿礼服的样子,才求祝芳芳带我进来的。”

    白晓对于这个理由真是格外的无语,只能无奈的对小鸥道:“那你现在已经看到了,能先回去了吗?”

    这时小鸥格外的听话,点了点头表示可以,毕竟她想看的都看到了,也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兴趣。

    白晓这才感到缓了一口气,把双手搭到了小鸥的肩上,给小鸥转了个方向,指了指前方的出口:“乖,先回去吧。”

    小鸥居然就真的,乖乖的离开了。

    看着小鸥离开的背影,白晓就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心想这个小姑娘有时候怎么这么傻啊。

    刚要回去开门进去找厉皓承,厉皓承就已经扭动门把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