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39) 病情

(439) 病情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理医生一边走还一边打趣道:“你看你明明是个年轻的小姑娘,怎么走起路来,比我这个老头子还不稳啊。”

    这句话使叶馨久违的低笑了起来,这样久违的舒心的感觉还不错啊...叶馨这么欣慰的想着。

    这样的想法,一直持续到心理医生打开诊疗室房门的时候。

    心理医生打开门,看着坐在门口的司徒俊才和厉皓承,两个人均是死气沉沉的坐在门口旁的沙发上,全都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他们两个已经在外面等了太长时间了,现在外面天色已经渐黑。证明两个人已经等了一整天的时间,可诊疗室里面却还是没有一点的消息。

    司徒俊才一直提心吊胆的,生怕叶馨的病情会很严重。厉皓承作为陪同无法劝慰什么,只能坐在司徒俊才旁边时不时的刷刷手机,给白晓汇报一下这边的进展。

    听到心理医生的开门声,两个人如临大敌,纷纷屏住呼吸,不敢说话,就怕从医生口中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看着两人就这样眼巴巴的望着自己,心理医生先沉不住气了,道:“已经看完病了,你们两个可以进来了。”

    两人都没有来的及询问什么问题,司徒俊才就一个箭步,飞快的往诊疗室里面冲。厉皓承在旁边默默给白晓发个微信后,放下手机也抬步走入了诊疗室。

    司徒俊才很快的冲到了叶馨的身边,看着叶馨现在的状态,所谓相由心生。经历过了催眠治疗的叶馨已经接纳了自己的过去,连幻听幻视都已经不见了,可谓是好了大半。

    于是这种内心的治疗效果,也充分的反应到了外在的精神上。

    司徒俊才看着叶馨,虽然此时的叶馨脸颊依然微微凹陷,眼下的黑眼圈也依然很重,但她眼睛里是充满了神采的,不再像以前一样死气沉沉。

    而且叶馨也不再是那种总是静坐一旁一动都不爱动的样子,看到厉皓承到自己身边。叶馨甚至对司徒俊才微微扯了扯嘴角,想要努力的扯出一个微笑。

    但叶馨太虚弱了,而且她长久没有好好休息和进食,好不容易扯出了一点点微笑的影子,她就已经没有力气再支撑下去了。

    看到叶馨如此明显的转变,司徒俊才的心里真的是放心了很多,对于刚刚叶馨拼尽力气送给他的笑容,他又觉得一阵莫名心酸。

    他觉得自己欠叶馨的太多了,虽然他觉得自己是无意的,可他的无意却无形中给叶馨带来那么多的伤害。

    现在只要叶馨能够一点点的恢复健康,能够赶紧好起来。他就会不在奢求两个人能够回到过去,他就不会再抓着叶馨不放,他会还叶馨自由,从此再也不打扰她。

    司徒俊才带着这样的心情,可谓是壮烈牺牲一样。但目前他还是要先照顾叶馨恢复健康,不然也没有人能够好好照顾叶馨。

    叶馨的父母已经很早就去世了,大学起叶馨就一直是一个人生活,除了他自己,他真的想不到还有谁能来照顾叶馨。

    所以司徒俊才在心里默默给了自己一个期限,就一个月,只要一个月的时间。把叶馨照顾的健康,并帮叶馨解了那劳什子不知何时就会陷入昏迷的毒。

    他就离开现在的房子,把房子留给叶馨做个补偿。

    暗自下定了这些决心后,司徒俊才面对叶馨仿佛也坦荡了不少。但上前扶着叶馨站起的双手,那微微颤抖的频率,还是显示出了他内心的不安。

    他把叶馨从沙发上扶起来,余光虽然瞥到了诊疗室内,那间诡异的纯白房间,但他没有多问,就那样扶着叶馨走出诊疗室,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叶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