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17) 久违的去上班

(417) 久违的去上班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把话大胆的说出来后,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为什么,在有的一些事情上,她是很害怕厉皓承会生她的气的,或者是不谅解她的。

    其实厉皓承也知道,如果他把白晓管的太过,这对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是不会带来一点好处的,更是不正常的,不健康的。

    但是他总是无法控制住自己,就是很要想把白晓绑在自己身边。但厉皓承也知道,如果他真的爱白晓的话,就应该支持白晓去做自己。

    “晓晓,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会变成你越来越惧怕我,越来越不敢对我说实话。”厉皓承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悲伤。

    白晓想要反驳,因为她根本没有这么想过。

    厉皓承没有给白晓说话的机会,就继续吐露着自己的想法:“晓晓,你想去做什么就去做吧,我永远是你的后盾。不过答应我明天再去上班好吗,让我今天看到你稳定的身体状况,我才能够安心。“

    对于厉皓承的理解,白晓是很感动的,厉皓承根本就不像他有时表现出来的那么霸道。白晓点了点头,同意明天再去上班。

    厉皓承也一并打算今天还是好好的陪着白晓,毕竟明天之后他们可能就要忙起来了。

    今天就要带着白晓去她想要去的地方好好玩玩。

    厉皓承询问白晓,有什么想去的地方,白晓刚要张嘴说出个地方,厉皓承就提前发出声音:“试胆大会除外!”

    天知道,试胆大会这几个字已经给他带去了多少心理阴影。

    白晓忍不住在心里对厉皓承翻了个白眼,经过那种事后,她心再大也不会这么快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不是。

    “不是试胆大会,我想去屹然山。听说那里的湖边最近栽种了一大片“粉黛”,我想去看看,顺便也可以在附近的屹然轩吃顿饭,那里的水煮鱼很出名。“说到吃的,白晓忍不住舔了舔下唇。

    厉皓承是听明白了,看“粉黛”花海只是个幌子,恐怕真正的目的还是水煮鱼吧。这个小吃货,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既然答应了白晓,那就事不宜迟,厉皓承马上带着白晓开车去往目的地。

    在屹然山,两个人玩的很开心,水煮鱼也是如它在外的名声一样好吃。天色渐晚,两个人就开车回到了别墅。

    想着明天要去上班,白晓心里有点小激动,居然迟迟不愿意睡觉。

    “既然你不睡,那我们就做点运动,来加速睡眠吧!”厉皓承自认为隐晦的向白晓提着建议。

    白晓的脸被厉皓承的话臊的红透了,还是微微点点头,没有拒绝厉皓承的求欢。

    厉皓承大步上前将白晓打横抱起,轻轻将白晓放在床上,就欺身,压了上去。

    一时,屋子里面娇喘声于低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真可谓是,春光无限好…

    “大战”结束,两个人相拥而眠,一起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9点,厉皓承准时把白晓送到公司楼下,并叮嘱白晓,一旦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要给他打电话。下班也要等着厉皓承来接她,白晓也都一一应答下来,这些都是厉皓承对她的关心,她很开心,也很是享受着这份关心。

    进到公司大堂,前台的小姑娘看到白晓微微一愣,还是礼貌的说出了:“白总,早上好,您不是在休病假吗?”

    白晓耐心的回答前台小姑娘的问话:“感觉身体好多了,就提前回来上班了!”

    白晓知道之前厉皓承因为担心她,帮她请了一个月的病假,就差恨不得直接帮她辞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