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02)意外(1)

(402)意外(1)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看着司徒俊才,皱起了眉头,似乎对于司徒俊才的,这副模样的唐突,有点心生不悦。

    但是,毕竟对于厉皓承而言,厉皓承在以后,说不准还有事情,是还要请求司徒俊才的帮助的。

    “在陆长安那里待了一会儿,就变成了现在的这副模样了。”厉皓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子去,看着仍旧是处于昏迷不醒状态的白晓,多了几分的担忧。

    听见了厉皓承的这句话,司徒俊才不由有了些许的哑然失笑。陆长安这个人儿,司徒俊才可不是没见过。

    虽然说,司徒俊才并不觉着,陆长安会是一个好人儿,但是,无论怎么看起来,陆长安都像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人儿啊。

    果不其然啊,看起来,人儿都是不可貌相的。司徒俊才不由再心里,暗暗地吐槽着陆长安的行为。

    突然之间,厉皓承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原本就是紧紧皱着的眉头,此刻再一次地加深了几分。

    之前的穆勛翼,明明说过,是让那个所谓的小警察,把白晓带来医院,让白晓去看看叶馨。

    但是,看着眼前的司徒俊才的这副模样,厉皓承可不会真的觉着,白晓是真的来看过了叶馨。

    但是,厉皓承的猜测,虽然都是比较准确的。但是,厉皓承可不是一个,盲目依靠猜测的人儿。

    因此,出于更为准确的目的,厉皓承还是打算,开口去询问一下司徒俊才。厉皓承稍加犹豫了一小会儿,看着眼前的司徒俊才,思索着,应该如何去开口询问。

    但是,厉皓承的目光,终究还是太过于强烈了。站立在一旁的司徒俊才,即使是想要把这个目光,去忽视掉,也很是困难。

    因此,司徒俊才,转过了身子去,看着一旁的厉皓承,犹豫了一小会儿,还是没有听到厉皓承的询问。

    这样子一下来,一时之间,司徒俊才和厉皓承这两个人儿之间,满满的,都是沉默。

    “厉皓承。”司徒俊才皱起了眉头,实在是无法继续忍受,被厉皓承这个人儿的,那么炽热的目光,继续注视着的感觉。司徒俊才犹豫了一小会儿,最终还是决定开口说道,“你......”

    被司徒俊才这么一说话,厉皓承连忙回过了思绪,看着眼前的司徒俊才,不由地皱起了眉头,开口轻声询问道:“晓晓她,之前有没有来看过叶馨?和一个小警察一起来的。”

    听见了厉皓承的,这样子的一句话,司徒俊才愣了愣神。原来厉皓承,盯着司徒俊才这么久,是为了询问司徒俊才,这个问题啊。

    司徒俊才原本还以为,会是什么神奇的大事情,原来,只是这么一件普通的小事情啊。不过,无论怎么说,根据司徒俊才对于厉皓承的了解,厉皓承可不会是一个,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人儿。

    而且,厉皓承基本上是,不会做任何的,没有任何的作用的事情的。

    因此,既然厉皓承这一次,开口询问了司徒俊才,这样的所谓的一件小事情,那么,只怕这样子的一件事情,又有可能会,有什么十分重要的用途了。

    司徒俊才听清楚了厉皓承的询问,不由皱起了眉头,开始认真地思考这厉皓承的询问。毕竟,自从叶馨昏迷住院后,司徒俊才这个人儿,对于叶馨,就是各种各样的不放心。

    因此,司徒俊才真的可以算是,一天24个小时,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叶馨的身边,陪伴着叶馨,避免出了什么样子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