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73)虚像

(373)虚像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皱着眉,眼前女子虽然酷似白晓,但是终究有着差距。

    女子的娇嗔自喉间溢出,厉皓承连忙将那女子推开。厉皓承看着一旁散落的衣物,皱起了眉。

    随即,厉皓承立即捡起,快速地穿在了身上。

    地面上的女人,还有几分不解。

    厉皓承冷眼看着那个女人,转身快步离去。那个女子一见这场面,连忙伸出手去拉住厉皓承,却不曾想被厉皓承直接甩开。

    “怎么?你觉着你很像她么?”对于一个外人,厉皓承向来都不会留太多的情面。

    厉皓承挑了挑眉,冷眼打量着地面上的女人,扔下一句话,转身离去。

    地面上的女人冷笑了一声,看着厉皓承离去的背影,不急不缓地开口说道:“计划成功。”

    从阴影里出现的男子,听到了那个女人的话语,随即点了点头,转身快步离去。

    此时的叶馨,正愣神地站在树林里,左右张望着。

    脑海中之前,记得滚瓜烂熟的地图,在此刻尽数被叶馨遗忘了。叶馨叹了口气,认命般地随意择了一条路,随即踏出了步子。

    眼前的树木,很是茂密。叶馨紧紧皱着眉,大气都不敢喘。突然间,不远处的一个身影,进入了叶馨的眸子中。

    看着身形,和厉皓承竟然有几分相似。

    虽然叶馨,并不是很敢相信。

    但是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叶馨也只能去试一试了。毕竟两个人,总比一个人乱跑,安全的不止多了一两倍。

    这么想着,叶馨也这么做了。叶馨看了看那个身影,抬起步子,就朝着那个方向跑了过去。等到近了些,叶馨眯了眯眸子,看清了眼前的那个人儿,正是厉皓承。

    听见脚步声,厉皓承侧过头去,看见了朝着他跑来的叶馨,挑了挑眉,后退了几步。叶馨连忙停住了步子,站在厉皓承的面前。

    “你怎么会在这儿?”不等叶馨开口说话,厉皓承就率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如果说这里还有别人,那么厉皓承之前所有的猜测,都是要被推倒重来的。

    叶馨摆了摆手,喘着粗气,开口说道:“这件事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刚刚的行为,被晓晓看见了!”

    闻言,厉皓承向来波澜不惊的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些的情绪。他皱起了眉,无心搭理叶馨是怎么知晓的。

    厉皓承把之前所遇见的,都连在了一起,突然明白了什么。

    “啧,该死。”厉皓承果然是中计了。厉皓承紧了紧攥着的手,望向一旁的叶馨,眸间的狠戾,一时吓到了叶馨。

    厉皓承看着眼前的人儿,开口继续询问道:“告诉我,晓晓去哪里了。”

    叶馨愣了愣神,脑海中却只觉着是一片浆糊。她紧紧皱着眉,指向了一个方向,但是语气中,还是有着满满的不确定。稍加犹豫,叶馨还是开口道:“大概,是那里?”

    厉皓承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就快步朝着叶馨所指的方向,迅速跑去。叶馨一愣,连忙也追了上去,紧紧地跟在了厉皓承的身后。

    毕竟叶馨很清楚的知道,这里想要找到人,可能会比登天还要困难。

    所以,叶馨即使再累,也一定要好好地跟着厉皓承,不然叶馨自己,又要变成孤家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