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58)调查他

(358)调查他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馨馨,明天我有些事情需要处理,不能去你那边了,等我忙完再过去。”

    司徒俊才的身体几乎是立刻转了个方向,紧绷着脸,微沉的视线落在了相邻的阳台上,喉咙像是卡了一根刺,干涩得生疼。

    阳台上的灯光是橘黄色的,虽然有些暗,但却能辨别出人脸。

    说话的人,是范之晨,他并没有发现司徒俊才的存在。

    司徒俊才安安静静地定住身形,一瞬不瞬地盯着范之晨,夹在指间的香烟。煋火明明灭灭,缓慢燃烧着。

    他不知道电话那端的人到是不是他认识的女人,甚至怀疑刚才听见那一声名字,也是他自己的幻觉,然而还是忍不住地揣测,或者,是祈祷。

    不知电话里的人跟他说了什么,他发出一阵愉悦的笑声,“我那是人缘好,所以她才喜欢我。”

    “你跟她说,只要她这一次考试能拿到班级第一,我就满足她一个愿望。”

    “要是能这么容易幼拐,以前你怎么就没有被我拐跑?”

    “好,你照顾好自己。再见。”

    范之晨挂掉电话转身的瞬间,司徒俊才往后退了一步,隐匿在了墙壁后,范之晨由始到终没有发现他,兀自回了包厢里。

    严格意义上,司徒俊才也不是在偷听,毕竟他讲电话的场合就是一个公共场所,但是此时,他确确实实就像一个变态的窥视者,满怀期待着,他能再一次叫出他渴望听到的名字,然而,只能是失望。

    可内心的汹涌和激动,如同万丈高浪。翻涌而来的时候,无法压抑,难以控制。

    “俊才,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司徒俊才还沉浸在无法自拔的情绪里,身后传来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待慕雅留来到他的跟前时,他脸上的表情已宛若潮水迅速退去,恢复了寡淡冷清。

    “没事。”回了她疏离淡漠的两个字。

    指间的香烟燃尽,烫到了他的手指,扔掉烟蒂,司徒俊才抽搐一根,拿着打火机点火的时候,手微不可绝地颤抖着,火苗摇曳,重新点了一根。

    张口含住,深深地吸了一口,尼古丁的味道从喉咙流窜过肺部,鼻息和唇齿间,溢出的白雾将他薄削的脸拉得很模糊神秘。

    洛雪发现他有点不对劲,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眉眼淡淡地看着他,柔声提醒,“医生不是让你少抽烟吗?”

    司徒俊才二度吐血住院的时候,医生一再叮嘱他必须按时吃饭,戒烟酒,不过他并没有乖乖听话。

    毕竟是生意场上游走的男人,烟酒肯定是跑不掉的,不过能减少便是。

    “嗯。”司徒俊才甚至没有看她,回答她的时候,语气也是漫不经心,明显就是很敷衍。

    洛雪蹙眉,“俊才,你怎么了,是发生什么是了吗?”

    比起以前的温润,这半年多,他的性子确实冷了不少,对着谁都是冷冷淡淡的,但现在的情绪,显然不同。

    方才还好好的,怎么一会儿,就变了?

    司徒俊才三两口就把烟吸没了,有些凶,这才转过身,漠漠道,“没事,进去吧。”

    语罢,他从洛雪的身侧越过,空气里隐约有淡淡的香烟味。

    洛雪盯着他宽厚的背影,眸色沉沉的,抿了抿红唇,眉心处的褶皱,彰显了她心情的不美妙。

    散席的时候,已经是十点钟。

    偏偏就是那么巧,司徒俊才和范之晨在酒楼大厅上相遇了,四目相对的瞬间,瞧见了范之晨略带讽刺的眼神。

    两人没有任何的交谈,司徒俊才温漠的眼眸重重一缩,很巧妙地错开了视线,若无其事地抬步离开。

    车厢昏暗而很静谧,司徒俊才坐在后座上,背靠着车椅在闭目养神,偶尔与路上其他的车辆擦过,传来一些声响。

    司徒俊才的耳边还在回响着那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