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38)秘密

(338)秘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任谁看着这样的画面都不会怀疑厉皓承对白晓的感情,如果不是真心喜欢,也能做到这种地步,只能说厉皓承真心太厉害了。

    她不懂白晓为什么说会跟厉皓承离婚,起码现在在她看来,他们两个人俨然是一堆相亲相爱的夫妻,不,很多结婚多年的夫妻也没有他们那么契合。

    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

    白晓在闹,他在笑。一个任性,一个包容。

    他们这样相处的模式,南乔是由衷的羡慕。

    中途,白晓去了洗手间,离开餐桌的时候还不忘用眼神警告南乔不要乱说话,南乔俏皮地眨眼,装糊涂。

    南乔看着厉皓承,压低声音道,“厉先生,告诉你一个秘密。”

    厉皓承勾着唇,饶有兴致,“哦?什么秘密?”

    “晓晓之前在加拿大在牛郎店里可谓是炙手可热哦。我手里还有她当时跳热舞的照片,你要看吗?”

    厉皓承报了一串号码,南乔用手机记下,厉皓承的手机很快便有信息提醒,他拿出来点开瞟了一眼,笑容愈发温柔迷人。

    南乔发誓,她的出发点一定是好的。

    吃完饭,厉皓承和白晓松南乔回她的住处,分别之前,南乔拉住白晓,“晓晓,这个男人是个极品,你好好把握,用你的身体征服他的灵魂!”

    白晓用手肘撞了一下她的身体,“你脑子里那些想法适当收敛一下,否则再优质的男人也被你吓跑了!”

    “我跟你说真的,好好看看眼前这个对你好的人。”

    白晓扯唇假笑,“我不想听一个恋爱失败次数十根手指头都数不完的女人说爱情经验。”

    “我身经百战,经验丰富,保证他更适合你。”

    “得了,你那些经验留着自个儿用。我先走了。”

    白晓并非把南乔的话放在心上,重新坐回车内,朝她挥手。

    身侧的男人情绪有点不对,白晓很敏感地捕捉到他那微妙的变化,应该说是他表现在脸上的情绪太过明显,想要忽略有点难。

    明明出门的时候都还是一副好心情,怎么忽然就变脸了,都说女人的心是海底的针,照她看,厉皓承的脸比这六月天还要容易变。

    一路沉默,直到回到别墅,车子在车库停下。下车之前,白晓终于憋不住问,“你到底怎么了?”

    厉皓承低头解安全带,漠漠道,“没什么。”

    “没什么你阴着一脸干嘛?”

    啪嗒一下,安全带弹开,厉皓承蓦然抬头看向她,白晓被那一记眼神盯得心口倏地微凉,“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厉太太比我想象中玩得开。”

    车库里的光线暗淡,他的目光却幽深清明,在白晓错愕之时,栖身靠了过来,高大的身躯将她困在他的胸膛和座椅之间,一方天地逼仄压抑,白晓清晰闻到他身上清冽的气息。

    “厉皓承……”白晓无辜茫然地看着他,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唾沫。

    他停止了说话,一手扣住了她的后脑勺,头往下压,直到两人鼻息熨帖在一起。

    厉皓承像一头危险的狼,嗅着她的鼻子,嘴巴,一路往下贴上她的脖子,这样缓慢的嗅闻,带着男人炙热的呼吸弥漫开,白晓全身的感官都被无限地放大,变得异常的敏感。

    “牛郎店,跳热舞,厉太太还会什么?嗯?”低沉的嗓音震动着她的耳膜,字子击敲在她的心房上。

    他声音温柔清淡,白晓却听得心惊肉跳。

    一瞬间便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该死的!

    一定是南乔跟他说了!她就知道,那个疯子不给人整点麻烦就不浑身不舒畅!

    现在她该怎么回答?

    厉皓承这种占有欲极强的动物,她说什么都是白搭吧?绞尽脑汁也想不到可以让他消火的办法,白晓哭丧着脸。

    “厉皓承……不是你想得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