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32)老师

(332)老师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薄唇掀动,“难道我就不是你的家人?”

    她的意思,他死了没关系,她和别人不能死?厉皓承噙着笑,可那笑意却是不抵眼底,凉薄得很。

    白晓心底发怵,看吧,这个男人笑起来被阎罗王还要吓人。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我不是你家人?”厉皓承固执在一个问题上打转。

    白晓看着她执拗的模样,无力感油然而生。“你跟我什么关系,你自己不清楚吗?”

    两个人分明就是彼此利用,说什么家人,这样未免太可笑了。

    “我看不清楚的是你,”男人的眸色越发浓郁湛沉,“贴切地说,我才是你的家人。”

    白晓蹙眉,瘪瘪嘴,“开个玩笑,那么认真干嘛?”

    “玩笑?”厉皓承嗤笑一声,声线低沉淡漠,不悦的情绪丝毫不加掩饰,“我们扯的结婚证是真真实实的。国家法律公认的,夫妻之间该做的我们也做了,孩子也有了,该尽的责任也尽了,你倒是说说,是不是家人?”

    男人的话令白晓语塞,确实,他说都是事实。

    “你不要那么较真嘛,我就开玩笑而已。”

    可是这个理由,连白晓自己都茫然,当初他到底是怎么跟自己说来着?他们签的是结婚申请书,而不是什么合作协议书啊。

    厉皓承咄咄逼人地说道,“我记得我当初是跟你求婚,让你嫁给我……”

    白晓抿唇,“厉皓承,你别使性子了行不行?我们现在要谈的是司徒家的问题,你总是这样抓不住重点,我很难跟你交谈的。”

    怎么每次他都能把一个话题扯到那么远去?

    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蛮不讲理,这种谈话模式不是应该女人更擅长?

    厉皓承心底蕴着一种暴躁的情绪,想要狠狠地发泄,可对上白晓那一脸茫然莫名的样子,又无处可发。

    该死的!

    这个女人的神经回路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的水平,明明是她的话令人生气,却还摆出一副你为什么要这样的无辜!

    “司徒家那边你不用担心,”厉皓承淡淡道,“但是,你别总是将我排除在外,你必须要记住,我才是你的丈夫。”

    “……”他到底是多执着,又将话题绕回去?

    白晓也懒得跟他争辩,否则又没完没了。随便他怎么想,“还有一件事情想要跟你商量一下,我想把萱萱和馒头接过来跟我一起住。”

    厉皓承没有马上回答,看着她沉默着。

    “如果你不同意,那就算了。”其实白晓也是见到了程瑶以后才萌生了这样的想法,不过厉皓承的样子是不会同意了。

    他果然是不可能会任由她随便乱来。

    “萱萱和馒头熟悉了跟爸妈住在一起的环境,也有了愿意跟他交流的人,留在那里他们会更开心,我们有时间也可以经常去看看他们,你带他们回来,对两个老人家反而不好。”

    白晓愕然,这一层她从来没有想过,她只是觉得自己身为妈妈,把他们接回来照顾会更好,萱萱和馒头也会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倒是忽略了链各个老人家的心情了。

    厉皓承说的对,她每次过去看萱萱和馒头,他们都会很开心地跟她说一些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情,虽然很普通,但是他们显然很满足。

    “如果你是担心他们,那大可不必,我会安排好人照顾他们。”

    “我知道了,”白晓站起来。“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如果一定要做出选择,在孩子和我们的婚姻之间,我一定会选择孩子。”

    意思就是,他和孩子,她选择孩子。

    厉皓承这一回倒是没有生气,“你不会面对这种ab选择。”

    ……

    温海spa会所里。

    白晓趴在床上,闭着眼睛全身心的放松,感受着按摩师熟练的手法,全身的脉络都舒畅了。

    另一张床上同样趴着一个女人。从外表瞧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只是深邃的五官,有种西方的野性,又隐约带着东方的婉约。

    她是白晓的老师,更具体的说,她是白晓珠宝设计的指引者,今年四十岁,可外表看去,只有三十岁,甚至更年轻,是丰月珠宝的首席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