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06)被威胁

(306)被威胁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每天都有专门请来的瑜伽老师做45分钟的舒展瑜伽,听至少一个小时的胎教音乐,还要和肚子里的懒姑娘对话三次,就是临睡觉以前,也都是要一起看幼稚又童真的童话故事。

    随着京城每天的日升日落,经历了中国古老的除夕跨年以后,白晓肚子里的小宝宝也是快到6个月了。而且自从检查出来是个女baby以后,她就越发的能吃,体重直往上攀升,每次站到秤上面时,都要忧愁许久才下来。

    厉皓承知道这种情况后,将家里所有的电子秤全部都给撤到仓库了。

    而他们的女儿也没有就此罢休,特别的能折腾父母,白晓动不动就会冒出来特别想吃的东西,拦都拦不住,吃不到的话会难受到不行。

    白晓对他的言听计从,可在她所提出来的一切要求里,厉皓承也都是言听计从的,没有不给满足的。

    就比如说现在,外面悬月高挂,对面很多高层住户的窗户都早已灭了灯,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户。

    墙上的钟表也已经显示过了十二点,坐在床头的白晓,还摸着自己的胃,提出了一个有些无力的要求,想吃距离半个城市的牛肉水饺。

    “真的很想吃吗?”厉皓承再一次看了眼时间,不确定的问。

    “是!”白晓重重点头,眼神里都是很想很想。

    那个牛肉水饺,是两人也常常会去吃的,只不过位置远了一些,整个京城就那一家老字号,一家分店都没有开。

    “等我一下。”厉皓承不多犹豫的,从床上掀了被子起来。

    打了个五分钟的电话回来,他便开始抓紧时间的边脱睡衣的边换衣服,同时告诉着她,“老婆,我得一个小时后才能赶回来,你在家耐心等我,困了就先睡,好不好?”

    这个时间已经是关门的了,不过好在饭店收工晚,还有善后没有走的厨师和服务员,加上和老板又关系还不错,所以才能套个人情的在大半夜给自己老婆买上一盘牛肉水饺。

    白晓点了点头,眨眼间他就已经拿着电话往卧室外面奔了。

    “你小心开车啊!”她忙张嘴追着喊。

    等着他的脚步声消失以后,白晓又觉得很是懊恼,总是大半夜的会想要吃东西,说不上什么的莫名其妙。

    随着怀孕的月份越大,她感觉那些奇奇怪怪的食欲就越来越多,都烦死了!

    近五十分钟左右,白晓迷迷糊糊间,就听到走廊的脚步声,睁开眼睛就看到他拿着热气腾腾的水饺回来,而且还是直接用餐盒装回来的。

    “老婆,快吃吧!”厉皓承给她递着筷子。

    白晓被他扶起来后,再接过筷子,夹了就往嘴巴里面塞,一旁他忙嘱咐着让慢点吃。

    可是吃到第三个时,她就放下筷子说不想吃了,虽说是刚煮出来的水饺,又第一时间就往回赶的,可毕竟离的远,路上耽搁了那么长时间,水饺外面的面皮都有些变软了,味道也就变了一些。

    “没关系,不吃就放那吧。”厉皓承将餐盒拿到一边,给她递水漱口。

    白晓漱口完以后,很是抱歉的看着他,“其实真的挺好吃的……”

    自己嚷嚷着想吃的那么凶,可是结果他大半夜的都躺下了又起来,千辛万苦的跑去给她买回来,一定是一路飞车回来的,可是她只吃了两个就不吃了,越想也觉得自己太过分了!

    可是她真的不是有心这样的,那会真的是想吃的要命,不吃好像都会难过的死掉一样,可是等他真的买回来了,她那种想吃的强烈感觉又没有了,她自己都觉得欲哭无泪。

    “哪天想吃了,我们再去。”厉皓承丝毫不在意,勾着薄唇说。

    “对不起啊!”白晓深深的愧疚。

    他蹙眉,薄唇都抿了起来,不让她带有这样的情绪,“不要说这样的话,我愿意为你做这些。”

    白晓感动的不像话,主动凑上了自己还没有擦过的油汪汪的嘴唇,他也毫不介意,闭着黑眸承受着她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