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92)喜帖

(292)喜帖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有这一次!”看出他眼里有意犹未尽的光亮闪烁,白晓咬牙道。

    厉皓承浓眉高高挑起,抱着她一顿的蹭,释放了以后通体舒畅的,要多高兴有多高兴。

    “我刚刚好舒服!”他也不正面回答她的话,不停的谄媚,“老婆,你真好……”

    白晓被他缠的更加羞恼,都开始不敢相信刚刚做那件事情的竟然是自己,推开他想要起身逃离开时,被他楼回来深深的吻住。

    原本还想挣扎,想到嘴里都是他的味道,干脆放弃,让他也没有下限的尝一尝!

    从早上起就光线阴沉,到了中午时终于是一片飞雪。

    不过北方城市家家户户都有暖气,所以是特别舒服的,又暖和又能赏雪。

    客厅的沙发里,两个同样身为孕妇的女人并排而坐,坐在右边肚子稍显平坦的白晓身上抱着笔记本电脑,一旁的好友叶馨偎在旁边,两人正在网上搜索着各种的婴幼用品。

    其实白晓对网上购物还好,只是好友向来比较热衷,每次一见面是在家里的话,都是要打开电脑各种找的,因为据说在自己家里,司徒俊才是不允许她上网滴。

    不过今天不知怎么了,白晓看的都很有兴趣起来,好友却兴致不高的样子,整个人精神头都不是很足,脸色也微微有些白。

    “馨儿,你是不是最近没有休息好?”白晓关心的问着好友。

    “还行。”叶馨浅浅一笑。

    白晓毕竟是怀孕过一次的人,所以经验多一些,和好友分享着,“怀孕后期都是会比较辛苦的,我那时候怀馒头和萱萱也是,尤其是睡到后半夜总是上不来气,你要多注意一些,放宽一些心情能好上很多。”

    “嗯,放心吧!”叶馨点头,摸了摸她的肚子,又摸了摸自己的,很是感慨的说着,“没想到,咱们俩都成孕妇了。”

    “是啊,我竟然还追着你的脚步来了。不过我的比你要晚许多,我的肚子到现在还没有太起,你这个都已经快赶上一个小皮球了!”白晓一听,也是笑了起来。

    学着好友刚刚的模样,摸了摸她的肚子,然后观察了一会儿继续说着,“不过我看你这个肚子有些尖,有可能怀的是男孩儿,因为馒头和萱萱当时就是这样的。你有托人问医生是男是女了吗?”

    虽说有明确规定产检的时候不能告诉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现下社会的实际情况是,很多夫妻都迫切的想要知道孩子的性别,不是又重男轻女之类的旧思想,而是能提前做好准备。所以托上关系的话,医生还是会告诉的。

    “嗯,是男孩儿。”叶馨笑着说。

    “希望生出来不是一个淘小子!”白晓挑眉,已经开始幻想起来。

    再看向好友的肚子,忍不住又继续的说,“你这个已经很大的月份了,应该没有几个月就要临盆了吧,转眼农历年都快到了!”

    叶馨听了以后,只是轻点了下头,却并没有说什么,垂着的眼睛也不知在想着什么,心事重重。

    白晓心里一紧,这样类似的话,以前陪好友去产检时有说过一次,当时她的反应也是看起来不怎么好的样子。

    能确定她是喜欢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想要看到它出生,可一方面却又似乎害怕时间过的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