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81)哪里胖了

(281)哪里胖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姨,你不用每天都熬汤给我的,太麻烦了。”白晓看着正在灶台前忙活的海姨,很是歉意的说着。

    从她生了馒头和萱萱以后,家里请来的阿姨就没有变过,海姨为人又特别老实,一直做的很好。现下她怀孕以后,每天的菜都按照厉皓承不知从哪里下来的菜谱顿顿的做,还要每天熬一些滋补的汤。

    熬汤最费时间,得时常看着不说,还得注意火候,本来每天就有很多事情要做,几乎都没让人有休息的空当了。

    “不麻烦啊,哎呀,这能麻烦到哪儿去!再说你现在就需要补身子,老母鸡汤最好!”海姨摆手,憨厚的笑着说。

    白晓回以微笑,摸了摸自己的腰围,惆怅般的感叹起来,“我都感觉最近胖好多了,哪里都是肉!”

    未等海姨发表什么评论,从玄关而来的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以及低沉的男音。

    “谁说的,我昨晚还摸了好几遍,哪里有肉。”

    站在厨房门口的白晓回身过去,看到不久前去超市的男人已经回来,两手都拎着大采购后的袋子,正缓缓走进了餐厅,将手里的袋子都放在餐桌上面。

    白晓听了他的话,不禁抬手拍了他一下,低声的埋怨,“说什么呢你!”

    “怎么了?”厉皓承眨了下黑眸,一副很正经的样子。

    见状,白晓皱眉,眼神带着警告般的示意着他。

    他看了以后,反而无辜的挑了挑浓眉,改为一副“你要正经一些”的表情。

    瞥了眼含笑的海姨,她最终只能抿唇,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解气。

    “把孩子们送到老宅了?”为了缓解自己的不自然,她转移着话题。

    “嗯,奶奶说让他们明天回来。”厉皓承点头,吃过早饭以后,他先是送了孩子去了老宅以后,又拿了些补品回来,顺路又去了超市,买回来一些新鲜的水果和时蔬。

    “嗯。”白晓点了点头。

    接下来,便是厉皓承开始将自己带回来和买回来的东西大展览的时间,而且每拿出来一样时,都会像是复读机一样的询问着她,“老婆,这个龙骨是奶奶给拿来的,你看看是不是很新鲜?”

    “嗯。”

    “老婆,你看这个河虾,都还是活着的!”

    “嗯。”

    “老婆,你想不想吃这个芥菜,妈说是在农庄买来的,有机食品!”

    “嗯……”

    “老婆,这个猪蹄……”

    ……

    又开始了,每一句都要喊上她一句老婆,然后再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拿出来一样东西就要上来细细询问她一遍,他倒是不厌其烦有些乐在其中的样子,反而她单音节回的都快没了耐心,尤其是倚在厨房门口看着他们夫妻俩的海姨。

    冷不防响起来的门铃声,倒是解救了白晓,她忙找到借口,“我去开门,看看是谁!”

    说完,便忙迈开脚步往玄关方向走,透过电子显示屏看到外面的访客时,她稍稍怔了下,随即微笑了开来。

    将门打开,外面站扎戴着眼镜的温润男人,镜片后的眼睛正同样对着她温润的笑。

    “翼?”她很是欣喜的喊着,随即忙侧身让出位置来邀请着,“快进屋坐。”

    “好的。”穆勋翼点头微笑,跟着她一起进门。

    换了拖鞋,随着她再一起往客厅的方向走,过程里穆勋翼微推着眼睛打量着整个房子的布局和装潢,以前在秦宅里他倒是经常会去做客,这边属于他们的家,还一次没有来过。

    明明都没有他们的照片摆放,可是看上去就觉得是他们夫妻生活的地方,好似处处都透露出来那样的信息。

    “快坐吧!”白晓忙招呼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