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79)是厉太太

(279)是厉太太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店员虽不想打扰两人的此地无声胜有声,却也不得不开口说,“因为需要造型还有化妆,还要试婚纱,所以很需要时间,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好。”白晓点头,拉着一旁的厉皓承起身。

    “那厉先生,白小姐,请跟我来!”店员立即作出请的手势来。

    白晓点头,拉着他一起跟着店员走,却见他站在原地没有动。

    皱眉不解时,却见他瞅着店员,车唇纠正,“是厉太太。”

    “啊,抱歉!”店员一怔,反应过来后,忙微笑着改口,“厉太太,这边请。”

    白晓有些脸红,娇羞的瞪了他一眼,跟着店员的后面挪动着脚步。

    因为化妆间和更衣室都是男女分开来的,一左一右,到了分头走的时候,店员笑着对始终握着白晓手的厉皓承道,“厉先生,那边会有店员接待您的!换好了衣服化好妆出来以后,摄影师就可以为我们拍照了!”

    “嗯。”厉皓承点头,松开她的手之后也没有立即往左边走,而是看向店员又继续说着,“你们小心一些。”

    “什么?”店员没听明白。

    “换衣服或者什么的,都要格外小心一些,尤其是婚纱,不要挑那种太束身的。”厉皓承黑眸柔和的凝向白晓,然后对着店员严肃交代着。

    “啊?”店员还是没明白,一头雾水般。

    然后,就看到他薄唇大大勾起,“我老婆怀孕了。”

    虽他用的是普通的陈诉句,可是显摆和尾音上扬的太过明显了,似在刻意分享一样。

    “原来是这样啊!放心吧,厉先生,我们绝对会小心的!”店员顿时明白过来,忙不迭的认真保证着。

    在一旁耳听全过程的白晓,脸垂的都快埋在胸前了,感觉羞恼极了。

    推着他一把,没好气的撵,“你赶紧去换衣服!”

    转过身想往右边走时,前面引领的店员走上来,热情的挽住她的胳膊,“厉太太,我们也进去吧,来小心点,我扶着你。”

    “……”白晓只觉得黑线。

    摄影棚里,打光板背光板四周摆放着,很多拍照道具也都陈列在那。

    灯光下,有已经换上婚纱的白晓和换上礼服的厉皓承,两人正面对着面,按照摄影师所要求的,双手和额头贴合在一起,在幻真的背景布下彼此深情凝望着。

    摄影师嘴里不停的要求着动作,手上不停的按动着快门,将这样美好的一幕定格在镜头里。

    和之前那次只拍一组婚纱照时,他的那副冷淡态度,已经是天壤之别,无条件的配合着摄影师,而且凝望过来的眼神也是那样深情款款,有着真正拍摄婚纱照的实质。

    白晓微咬着嘴唇,被他看的甚至都是有些羞涩了。

    彼此相爱的两个人一起高兴的去领结婚证,再一起怀揣幸福的来拍摄婚纱照,和她一样是心甘情愿,她真的是觉得,他们两个人的美好未来,才是刚刚开始。

    俏皮、优雅、复古、宫廷等一些列的风格,两人变换着不同的造型。俊男靓女的组合,让摄影师都拍的停不下来镜头,嘴甜的一直夸两人简直适合去拍平面广告。

    “咔嚓咔嚓——”

    又是一连串的快门声,摄影师看着镜头里拍出来的照片,很是满意的说,“ok!”

    听到摄影师的话后,白晓忙抬手推着不停将自己搂过去,而且还咬着她嘴唇的男人,提醒着他已经结束拍摄,可以停止了。

    可是厉皓承却像是没有发觉,或者没有听到,而是继续深入的吻着她,直到她已经微恼了,他才勉强是松开了她,意犹未尽的舔着她嘴边的晶晶亮亮。

    “你干嘛啊!”白晓瞅着那边窃笑着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小声的抱怨。